看过那么多攻略,我们给你找到了玩夏威夷最划算的方法

0

相信夏威夷是无数人心里的蜜月圣地,碧海蓝天,椰树飘飘,而实际上夏威夷也有无数瑰丽壮阔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人文特色,火山熔岩,哈纳之路,夜晚观星等等,太平洋上的波利尼亚文化。这么多叠加在一起,想要玩好夏威夷就有太多选择了,但是夏威夷的旅游消费水平一直可以说是美国领土上差不多最高的,同时景点很多都是要跟团一起出海,例如浮潜海钓,那么这些也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我们已经亲身试验过两个地方的,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神器,就是GoCard。GoCard说起来本质就是和CityPass类似的通票,打包了整个城市的景点,在几天之内参观完。这对于第一次去某个城市,想把出名景点一网打尽的绝对是高性价比。

目前GoCard覆盖的城市还有限,主要集中在美国的热门城市和美国之外的迪拜还有澳大利亚的悉尼以及中国上海…


夏威夷目前只有欧胡岛,还没有覆盖其他的几个岛,但是欧胡岛上的所有出门景点都被包括其中。官网价格如下:

我们大老远的飞到夏威夷,估计怎么样也要三天起跳吧,要对得起机票,我觉得3天和5天pass应该是最合理的,剩下的几天就留给自己和家人在海边发呆。划重点来了,这里给大家介绍GoCard 4天Pass, 目前看只能在Costco官网上购买,而且价格竟然和官网的三天价格一样,199.99刀玩转4天。一样的价格,多出来的一天就可以让我们在多玩转几个景点,当然也就是更加省钱啦。这里面的4天指的是Calendar day,而不需要是连续的4天,时间总跨度是两个星期,所以我们也可以在两个星期之内任选4天穿插使用,很适合长时间度假而不想每天都急急忙忙景点打卡的朋友。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为啥这199.99刀绝对是物超所值。所有的activity被分成了两个部分,Premium高级项目和普通项目。Premium 高级项目自然就是项目本身就价格不菲。4 days的GoCard包含了6个Premium项目(如下图),只能从六个项目其中选一个参加。注:  这六个项目会有变动,去年底 第一个项目叫做“Diamond Head Luau”,现在变成了“Ka Moana Luau”。

这里给大家重点推荐的是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因为两个项目是大家了解夏威夷文化历史最好的活动,中间还包含了各种丰富的表演和晚餐 Luau。夏威夷是波利尼西亚文化圈(Polynesia 文化)的一部分,这是个活在广阔太平洋上的古老文化,而且在大航海时代到来之前,由于海洋天然的阻隔使得文化和自然风貌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但是目前只能在现代化的浪潮中成为一个旅游项目。夏威夷、萨摩亚、塔希提、汤加、斐济、新西兰、马克萨斯都是波利尼西亚文化的一部分。新西兰的毛利文化也是波利尼西亚文化的演变和延伸。

Ka Moana是夏威夷语海洋的意思,相信大家看了最新的迪士尼海洋公主的名字就是Moana,Luau是欢聚Party的意思,就是一场和海洋的约会。最后一个Alii Luau,Ali’i的意思是国王和统治者,就是贵族的宴会。两者的重点戏都是波利尼亚亚文化表演和自助的当地美食。Ka Moana还附带了Sea Life Park门票,这个门票单独就是好几十,但也包含在普通项目里的。我们当时去的是 “Diamond Head Luau”,目前已经没有这个项目了,相比之下,Diamond Head的Luau位置更好,从城里沿着海走路即可达,Ka Moana Luau位置在岛的东部,不过门票提供了接送,隔海相望的是一个 Kāohikaipu Island State Seabird Sanctuary。

Alii Luau本身就在岛上非常著名波利尼西亚文化中心,基本是游客必定打卡的地方。对比GoCard一共才4天199刀的价格,这个两个Premium项目的价钱就在120刀以上。即便不去最后一个Alii Luau,普通项目也有来这个文化村的门票。

我们整整在Luau吃+玩了3个多小时,中间有表演和烤乳猪晚宴,每人还可以有一杯特色鸡尾酒。

除了仅能选一项的高级项目,普通项目是 All-Inclusive 任意玩,这些普通项目囊括了所有的地标性景点,众多都值得打卡,就怕4天时间不够,因为项目是在是太多,一共32项,点击这里查看,Gocard项目

  • 珍珠港博物馆群: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出名的战舰了,尤其是日本就是在密苏里号上签署投降仪式,见证了百年最重要的历史事件之一。
  • Kualoa Rach 电影拍摄基地:美剧电影粉丝要动起来了,神剧迷失Lost几乎全程都是在这里取景,还有侏罗纪公园/侏罗纪世界。
  • Makani Catamaran Sail:这个就是搭乘游艇出海航行,上面有吃有喝,优哉游哉和爱人朋友一起看海上日落,本身价格要100刀。这也是为什么没有推荐Sunset Dinner Sail作为Premium项目的原因,和普通项目就差了顿饭,当然,如果想浪漫海上晚餐的话 也是可以考虑的。
  • 恐龙湾浮潜(Hanauma Bay Snorkel):这个也是非常出名的潜水胜地,全程也要3个小时了,可以玩的非常尽兴,安排日程的时候记得每周二不开,另外好像是需要带一点现金的。
    恐龙湾浮潜
  • 钻石山 Hiking (Diamond Head Hike):钻石头山本身是一座死火山,在夏威夷文化里面也有很重要的位置,据说女火神Pele就住在里面。
    钻石山
  • 平等院(Byodo-In Temple),坐落在群山里面的日本庙宇,参观的人很少,里面的鲤鱼幡很美。
  • 还有很多很多比如都乐菠萝种植园等,所以说199刀的价钱绝对是物超所值,是玩转欧胡岛必备。
    dole菠萝园小火车

延伸

那么GoCard在其他地方都这么神奇吗?其实也不尽然,也要看目的地,我们还在洛杉矶用过,也是诚意满满,因为210刀的价格就包含了一天的环球影城,本身也要110刀了,还有水族馆,出海观鲸,洛杉矶动植物园,还有博主超级喜欢的华纳兄弟摄影基地,太多美剧的回忆都在里面了,生活大爆炸和破产女孩等等太多了,当然还有永远的第一老友记,还可以通过抽签来亲身参加美剧的拍摄现场。当推开门,看见Central Perk还停在最后一集一模一样的设置,身为老友记的铁杆粉丝的博主立马热泪盈眶。今天还在看老友记。小时候的那个梦,所有好朋友都可以一直生活在一起,父母住城市对面却可以常常来家里吃饭,漂洋过海之后才发现那是个多么遥远的梦。老友记的最后,Monica和Chandler最后还是搬到了郊区开起了Volve,Rachel和Ross终于有情人成眷属,成人世界最大的挣扎就是长大吧。

煽情结束,LA gocard同样物超所值。其他城市例如奥兰多就不划算,奥兰多的两个支撑环球和迪士尼真的不缺流量和游客,GoCard没有包含,就立马贬值很多,更多城市还请大家去官网参考。

http://www.tvtickets.com/ 大家可以去这个网站抢票参加美剧现场拍摄,据说要提前30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