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全球限量”至尊黑卡“,售价88888 RMB 有钱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

0

这个产品显然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因为是万豪官方旗舰店在淘宝上卖的,价格很美丽,只要人民币88,888!全球限量8张的万豪黑卡你就能抱回家!

 

关于这张黑卡的简单信息总结:

  • 全球限量8张,名模刘雯已经预定一张,还有7张;
  • 每张 9999元 定金(7.25-7.27付,不退),7.28前支付尾款,合计88888人民币
  • 送2年万豪白金卡(目测是小白金)
  • 10家万豪(含喜达屋)顶级酒店/度假村任选 4家(位于纽约、伦敦、马尔代夫、日本、泰国)每家1-3晚高级套房住宿和超极致附加服务体验完全免费,带给你绝对与众不同的入住享受(需要提前15天电话预定)
  • 有效期2年,到 2020年7月28日

预付链接

很明显,这张约合$13,000美金的万豪黑卡,除了无价之宝——逼格之外,实际福利就是两年白金卡和4家顶级万达屋酒店/度假村的套房入住+体验券,而8/1之后万豪会员等级变化,白金卡上面还有75晚和100晚大白金,普通小白金的潜在价值在这张$13,000的黑卡中几乎不值一提,那么黑卡的核心价值就集中在了4家最多12晚顶级酒店顶级套房券上面。

如果单纯考虑价值,马尔代夫W,马尔代夫瑞吉,日本京都丽思卡尔顿纽约瑞吉苏梅岛W等几家在黑卡福利中提供兑换的套房+早餐选择对应现金价都可以超过$1,500每晚,如果再考虑到Package提供的水上飞机,浮潜,按摩和水疗护理,米其林晚餐,当地特色风情体验等等,显然是可以值回票价的,对于预算相当充实的群众来说似乎是个不错的套餐选择。不过每家视情况最多只能住3晚,而且每家酒店只能选择一次,感觉其实有点尴尬。

这里大概算算,如果入住马尔代夫瑞吉3晚+,算上水飞约500美元/每人,spa什么的就不计算入内了,保守估计一共值 7000美元。

然后去一次麻袋怎能只呆3晚呢?继续入住网红打卡必备的马尔代夫W,算下来三晚一共5000美元。

其他基础房型稍微便宜一些的酒店这里就不列举了,总统套也是很容易就上千了。

这个应该是瑞吉的总统套了,曼谷这么便宜的地方也只能拿总统套来充数了,不过这个package只有一晚哦(每晚单价目测是3000美元+),这间800平米 双层三卧室公寓地处市内的著名地段,将高雅格调与瑞吉酒店的招牌定制服务完美结合,每个精致细节都重新定义了曼谷的都市生活艺术。公寓位于曼谷瑞吉酒店最高的 44 楼,从贯穿整个公寓的落地窗可观赏无比壮观的都市全景。阳台上设有私人 7 米无边泳池,可俯瞰草木葱戎的曼谷皇家体育俱乐部。
这家豪华房本博卡卡已经体验过了,豪华套房价值 2000 usd/晚,也是可以很超值。
首家瑞吉酒店,米兰套房是4大套房之一,很值得一试,价值大概3000 usd/晚,轻松上万美元,文前有我们入住这家酒店麦迪逊套房的体验报告
双层两卧的800平米的 Extreme WoW Ocean Haven 还是很值得一去的,每晚大概2000+ usd

 

最后说一句,这个黑卡是可以赠与人的,和礼品卡一样,所以抢了的不要怕自己用不上,帮身边的土豪朋友抢一抢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