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拿AmEx Platinum 白金卡的Uber Credits,我做出了这么多努力你想了解吗?…

0

写完我发现这篇文章纯属搞笑,需要宝贵的时间为社会和人类做微薄/巨大贡献的读者直接可以跳过了……

AmEx Platinum 运通白金卡从去年开始增加了一项新福利,每年$200 Uber Credit,每个月$15,12月额外$20,合计$200,每个月不用的话就会浪费,但对于很多住在大农村,每天都自己开车的用户来说,大部分时候都无法享受Uber打车带来的便利,好在这个Credit 可以用在Uber Eats上面,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订外卖来用掉白金卡的Uber Credits,属于变相为我们创造了刚需。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假如你住的地方太过农村,连Uber Eats都没有饭店愿意送你家的话怎么办?

 

难道你就要这样放弃了吗?难道你的人生就是这样不断地放弃,放弃,一直放弃下去吗?写到这里我有点想要放弃继续写这篇文章了。

因为是这样的,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家就是这样的大农村,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点开Uber Eats想要截图的时候,赫然发现多了5家饭店(包括一个蛋糕店..)送我家的地址了,所以我高高兴兴的就去点餐了。

不过问题其实是依然存在的,就是这5家饭店你都完全不想吃怎么办?相对Uber Eats完全不覆盖来说,覆盖面积内的选择过少可能是更多人的问题,于是我脑洞略开,假如我自己去参与Uber Eats但不送我家地址的餐厅取这个Uber Eats的订单呢?这样就不是订外卖,而是订外带了,不过只要Credit能用掉,什么都好说,不撸光AmEx羊毛的吃货不是一个好Uber司机,而且还能赚好几块钱Uber Delivery的钱,简直是神思路!

想要取到自己的外卖,首先你要下载一个Uber Driver App,于是我下载了一个,然后注册成为Driver,要上传自己的驾照,车的注册信息,保险卡等等,还要满足车本身的要求(2003年以后之类的比较容易满足),然后等待通过的过程中,我研究了一下没有美国身份(非公民/绿卡)能不能开Uber,或者说是否会收到非允许收入的税表这个问题。根据Uber官网介绍,Uber会发两种税表,一年通过Uber运送乘客和送餐超过200次,并且收入超过$20,000的Uber司机,会受到1099-k表(类似Ebay的规定);参加各种promo活动,referral和其他获得的各种杂收入超过$600,会收到1099-MISC税表。综上所述,没事取取外卖,应该就像在Ebay偶尔卖卖自己的杂物一样,是不会收到税表的(风险:不排除Uber手贱也给你发一份税表,Ebay有不少类似的DP,所以请大家酌情折腾)

然后,就是令人激动人心的取自己外卖的时刻啦!我为了验证这个操作的可行性,保证过程是可以复制的,特意用了三个月的Credit来试验(是的这篇文章大部分内容3个月前就写好了)

第一个月:我用Uber Eats在蛋糕店订了4个纸杯蛋糕($14.95,相当精确),提交订单之后打开Uber Driver App并上线,开始在蛋糕店附近游荡,随时准备接单,在残忍拒绝了一个又一个Uber搭车人的请求之后,我赫然发现,我的Uber Eats App里面显示单子已经被另一个司机取走了!怎么会!?于是赶紧联系他取到了我的纸杯蛋糕,然后经过一番卧薪尝胆,我发现Uber Driver是要单独注册成为Uber Delivery的司机,才能接Uber Eats的单子的……

第二个月:注册Uber Delivery之后,我信心满满的再次出发,还是在蛋糕店订了四个一毛一样的纸杯蛋糕,打开Uber Driver App,开始在附近游荡,不一会儿,我惊喜的发现,单子又被另一个司机取走了!此刻的我内心是崩溃的,只好联系司机流着眼泪取走了我的纸杯蛋糕。

第三个月:这次我选择不再游荡与彷徨,而是把车停在蛋糕店门口,再订四个一毛一样的纸杯蛋糕,然后打开Uber Driver  App,我就不信还能有哪个司机比我离蛋糕店更近?我的疑问很快得到了解答,我眼睁睁的看着另一个司机开进停车场,取走了我的订单……我直接截住了他,在他一脸懵逼的目光中告诉他我就是订蛋糕的,然后接过了沉甸甸的纸杯蛋糕。司机则沉浸在蒙圈中,向我表示这是他这辈子赚的最容易的5块钱(Uber付给他的)。

综上所述,这个想薅Uber Eats两遍的操作有毒,不过如果实在想去不在家附近,又参与Uber Eats的餐厅吃饭,可以自己把Delivery Address调到餐厅附近,然后自己开到那里等着司机给你送餐就好了…

浪费大家的时间了,智障的我有毒,对不住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