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宣布将于2019年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开设欧洲第一家百夫长休息室

0

美国运通公司(AmEx)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在英国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LHR]开设欧洲第一家百夫长休息室。

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的百夫长休息室将位于Terminal 3,旅客通过安检以后即可进入。占地7000平方英尺。除了有洗浴设施以及安静工作区之外,此百夫长休息室将提供具有伦敦特色的食品、饮料以及设计。

为了庆祝新百夫长休息室来到伦敦,运通百夫长持卡人可以在2018年12月13日至16日期间在Unit 6, Langley Street, London’s Covent Garden免费拜访模拟百夫长休息室。此“休息室”开放时间为每天的早上十一点只下午六点,提供免费的小点与饮料,礼品包装,充电座以及家庭聚会场所。每个持卡人将可以免费带两名客人入场。关于此休息室的具体介绍请点击此网页链接

HT:Miles to Memories(https://www.americanexpress.com/us/campaigns/centurion-lounge/london-pop-up-sh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