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航空公司美航、美联航、达美已经开始施行更为严格的休息室准入制度

0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日前已经宣布,旗下的百夫长休息室(The Centurion Lounge)将于2019年3月22日开始施行严格的限流政策,具体内容请见《百夫长休息室最新限流措施将全面铺开:起飞3小时之前和到达后禁入》

去年年底,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也宣布将在本年度对旗下的休息室或者贵宾室推行各位严格的限流政策,各大航空公司目前最新的贵宾室(休息室)准入具体政策总结如下:

【美联航】

自2018年11月9日起,United Club会员以及单次贵宾室礼券持有者,必须持有美联航或者星空联盟航司、或者美联航伙伴航司当日登机牌same-day boarding pass)才能进入美联航休息室。

【美国航空】

自2018年11月1日起,只有持有美国航空、寰宇一家联盟航司、阿拉斯加航空当日登机牌(same-day boarding pass)才能进入美国航空休息室。

【达美航空】

自2019年1月1日起,必须持有当日达美航空与达美伙伴航司的当日登机牌,才能进入达美航空休息室。自2018年11月中旬起,达美已经停止售卖$59单日贵宾室礼券。持有达美一下信用卡( Delta Reserve, Platinum or Centurion credit card)的持卡人,若乘坐达美航空或者WestJet航空,依然可以免费进入休息室,如果乘坐其他航空,可以支付$29优惠价进入休息室(最多可以购买两张礼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