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甜蜜:达美与运通将继续联名发卡合作关系

0

达美(Delta)[DL] CEO在2019年4月2日表示,已经与运通签订新的十年合作伙伴关系条款,将继续与运通联名发行信用卡(Delta SkyMiles Credit Cards),此次合作伙伴关系将持续到2029年。

Delta CEO Ed Bastian表示:”提高用户忠诚度是我们工作的核心问题。我们与达美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竞争优势。联名卡的发行为客户提供了实质性的价值。“

American Express主席和CEO Stephen J. Squeri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去年为运通带来了一百万的新注册信用卡用户(这里面是不是也有你的一份?不知道这一百万人有多少人是开卡一年关了?)。

新的十年,不管运通有没有推出更优惠的福利,如果已经申过这些联名卡的读者,因为运通设定的一生一次的开卡奖励政策,大概也与开卡奖励无关了(除非拿到了专属的无1/24的开卡offer)。不过,要是达美联名信用卡有什么新的福利更新,大家还是很期待的。

新的十年,在一起的甜蜜,达美和运通都要加油!冲鸭!

HT: CN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