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乘客吞吐量增长最快的机场将迎来第一个Priority Pass休息室

0

Priority Pass旗下在全球有1200个休息室或者合作餐馆,其中在美国有28家机场合作餐馆以及上百家休息室。然而,不是每个机场都有PP合作伙伴,比如洛杉矶国际机场[LAX]有五家合作休息室,华盛顿杜勒斯机场[IAD]有四家合作休息室,而纽约拉瓜迪亚机场[LGA]、纳什维尔机场[BNA]以及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RD]没有一家合作伙伴。

截至上周,美国发展最快的机场,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国际机场(Jackson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JAX]没有一家PP合作伙伴。

由于2018新增加了无数航班,JAX的吞吐量从2017至2018增长了15.4%,超过了奥斯汀国际机场[AUS]的15.4%增长率,成为了发展最快的大中型机场。2018年,JAX的过境旅客人数达到了43万4000人,比上一年度增长了16.1%。

从本周开始,在LAX乘坐飞机的乘客将可以有休息室可以前往。Priority Pass母公司Collinson Group的附属公司The Airport Lounge Development Inc在周三(5月15日)开放了美国第十六家休息室:The Club JAX。

HT: https://thepointsguy.com/news/fastest-growing-us-airports-first-priority-pass-lounge/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休息室,占地仅有3000英尺,并且只能同时容纳52名乘客休息。鉴于2019年3月JAX机场的过境人数有66万5000人,这个休息室将可能常常因人满为患而闭门谢客。此休息室开放的时间是东部时间上午四点半至下午九点半。

The Club内包含六个区域:Relax Zone, Productivity Zone, Kids Zone, Replenish Zone, Resting Zone 和 Refresh Zone,另外Refresh Zone还提供淋浴。

The Replenish Zone提供免费的鸡尾酒和特调酒。在此你可以享用到The Club为JAX特质的一款鸡尾酒。原料来自于当地的一种蒸馏柑橘伏特加(distilling citrus vodaka )。

The Club成为JAX第三个休息室。另外两个是Delta SkyClub和USO。

据The Club透露,他们将在Charleston International [CHS], Buffalo Niagara [BUF] and New Orleans [MSY] 开设休息室,并且在 San Jose [SJC]国际机场开设第二个休息室.

HT: T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