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现在休息室都可以吃泰国米粉了?Delta Sky Club盐湖城测评

0

最近飞达美Delta非常频繁,短短一个月已经在几个达美Delta的Hub中转了,包括了底特律,亚特兰大和盐湖城。这次给大家测评的是盐湖城SLC的Delta Sky Club。这三个地方的Sky Club各有特点,例如亚特兰大因为是总部所以每个Terminal都有Sky Club,底特律有4个Sky Club,其中位于A38的可以算是巨无霸了,那么盐湖城这个Sky Club的特点是什么呢? 这个Delta Sky Club可以说是非常重要了,因为这是盐湖城SLC机场唯一的休息室,独此一家,别无他处,Priority Pass也是毫无用武之地,Delta一家独大。

最近达美Delta Sky Club的经验真心让我们对达美Delta的休息室态度转变,Delta的进步是肉眼可见的。

Delta Sky Club的位置

Delta Sky Club位于盐湖城SLC机场的Terminal 2。最最良心的是这个Delta Sky Club的营业时间,竟然从早上5点到半夜12点半,营业时间大概是我见过最长的。

大厅环境

整个休息室还是非常大的,区域规划也很好,不同区域的椅子都明显不一样,有沙发有高脚凳也有单独的小隔间,为不同的旅客提供不同的需要。我们到达的时候是下午3先左右,人超级多,虽然空座位还是有,但是入座率已经达到了90%。考虑到这是盐湖城SLC唯一的Lounge,这个热闹的景象也不十分意外。

方便设施

除了纸质报纸和杂志,Delta Sky Club休息室还提供了充电站给没带充电器的乘客。另外还有无线打印机,以备不时之需。

餐食

说到达美Delta Sky Club,很多人包括博主本身还是停留在只有一个热汤的印象里,但是最近Delta Sky Club的确是进步非常多。这里的进步自然是和自身之前的状况比,目前还是和白金卡Amex Centurion 休息室有段距离。但是考虑到在Delta的主要Hub,亚特兰大,底特律,盐湖城都没有Amex Centurion 休息室,所以Delta Sky Club肯定是首选。

早餐

飞机是一大早就到了盐湖城,从来都是一下飞机就要飞出机场,这次实在是太饿了,于是决定尝试下到达之后可不可以再进Delta Sky Club,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休息室规定到达之后就不能进入了。我们的DP是,顺利进入,Delta Sky Club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提出额外的问题。早上人也是非常多,吃的也是棒棒的,尤其是新鲜水果,吃的太急,蓝莓没有入镜。

日餐

今天有泰国风味的米粉,风味类似冬阴功汤,可以自己添加虾仁,豆腐,粉丝,葱花等等,这个对于中国胃真是太好了,其他的还有Clam chowder和Tequila soup。外加鸡肉三明治也非常不错,这一餐吃的饱饱的。

酒水

酒对出门的人来说太重要了,谁不想好好放松下,然后微微醺的在飞机上大睡一场。Delta Sky Club的酒水不是完全免费的,很大一部分需要花钱,但是达美Delta也很贴心提供了不少免费的选择。

总结

Delta Sky Club的进步很明显,早餐的估值怎么样也在15刀,日餐的估值加上免费的酒水怎么也在25刀了。博主基本上每三个星期就要飞一次,一半的时间飞Delta,而且在Delta的主要Hub 亚特兰大ATL和底特律Detroit,Priority Pass的休息室都不强势,不是限制非常多就是非常远,所以休息室的替代方案并不多。全年飞6次,往返就是12次,价值12*20=240刀,所以这种情况自然会无脑持有Amex Platinum 白金卡。考虑到也常有刚需坐uber(uber eat送餐也算),每年200刀的airline incidental credit,200刀的uber credit和4家机场贵宾厅的使用,以及SPG金和Hilton金的价值再加上FHR的额外福利,还有租车福利和紧急路边救援,以及Delta Skyclub休息室,相对550刀来说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

相关阅读:Delta Detroit Sky Club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