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apital One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行一张高端信用卡?

0

根据Travel With Grant透露,第一资本银行(Capital One)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发行一张高端信用卡,加入到高端卡大战之中,此前已经有Chase、AmEx、Citi、U.S.Bank相继加入了高端卡的竞争之中。目前透露的此卡的积分结构、年费以及部分福利内容如下:

  • 通过Capital One Portal预订酒店10X积分
  • 通过Capital One Portal预订机票5X积分
  • 餐馆消费4X积分
  • 所有其他消费1X积分
  • 另外此卡还有$300 Travel Credit,并且年费是$495

目前Capital One自己已经有积分系统,叫做Capital One Miles(《第五大积分系统—— Capital One Miles (COM) 十二月横空出世》)

除了直接当作cash 1 miles = 1 cent来使用之外,Capital One Miles 可以2:1.5 的比例(部分2:1)转点到航空伙伴,包括

这张卡目前从积分结构看来并不显得十分诱人。等效年费$195以及2:1.5的转点模式也没有很大的竞争力。目前尚不知开卡奖励是多少。如果有丰厚的开卡奖励,那么这张卡可能可以是一张一年卡。

牧羊场曾经写过高端卡对比的文章,欢迎阅读《主流高端信用卡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