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Mobile 虚拟移动运营商介绍

0

虚拟移动运营商介绍

说起美国的四大移动运营商(carrier),ATT,Verizon, Sprint 和T-Mobile大家一定都熟悉,这四家传统运营商的服务都很好,当然套餐价格也非常贵,新生刚来美国,看到这么贵的手机话费恐怕都会觉得心疼,那么该如何选择移动运营商来节省手机话费呢?事实上,除了这四大传统运营商,美国还有有100多家虚拟移动运营商可供选择,包括Google Fi,H2O wireless,Red Pocket,Lycamobile,TracFone,Ultra mobile,Straight Talk, Republic Wireless等等。

所谓虚拟运营商(Virtual Network Operator),是指依靠租用传统电信运营商的通信资源开展电信业务的新型电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本身不建设网络,一般线下零售店也不多,在租用基础通信资源之后,根据自身主营业务优势对通信服务进行深度加工,最终以自己的品牌、自建的客户服务系统,向消费者提供通信服务。虚拟运营商节省了网络成本和门店营销费用,因此很多时候都会比传统运营商便宜,之前牧羊场就介绍Google Fi,今天牧羊场再来介绍一家虚拟运营商Ultra mobile。

Ultra mobile 套餐介绍

套餐价格

Ultra mobile 使用 T-Mobile 网络/GSM 机型,目前拥有4中套餐可选,所有套餐均是prepaid的,包含无限通话(和短信,并支持个人热点和国际通话(包括中国),套餐唯一不同的就是流量,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流量需求来选择。

点击这里 可以预定Ultra mobile的套餐和SIM卡,也可以在营业网点购买,但网点会收很高的人工激活费,所以不推荐。网上预定套餐和更换手机运营商非常方便,预定后大约2天就会邮寄 SIM卡到你的地址,直接在Ultra mobile官网上创建账号就可以激活使用了。如果你是携号转网,则需要先在旧的carrier上release你的号码然后再激活。

信号覆盖

你可以在官网上输入邮编来看Ultra mobile的信号和LTE/4G覆盖率,基本上在大城市信号和LTE/4G覆盖率还是可以的,农村就不一定了。由于Ultra Mobile没有自己的网络,是租用T-Mobile的网络,很多小地方信号并不好,因此不推荐对信号需求高的人使用(比如说营销人员)。

国际长途

Ultra mobile所有套餐均包含了国际长途,可以无限打国内的电话,这点对很多留学生或者访问学者非常有用,毕竟家里人不是时时能接微信通话,微信通话的信号也没有直接打电话好。很多其他运营商的basic plan中都不会包括国际通话与短信,这点上Ultra mobile做的还是不错的。

牧羊场点评

Ultra mobile适合用流量不多,有打国内电话需求的人使用,相对传统运营商价格昂贵的unlimited plan,Ultra Mobile1G/2G/5G的套餐性价比很高。如果所在区域信号覆盖较好,完全可以考虑,总体来说,Ultra mobile还是比较适合学生党的。如果有兴趣,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链接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