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信用新人也可以申请】Bank of America Secured Credit Card 押金信用卡介绍

0

Bank of America Secured Credit Card押金信用卡是为了帮助没有信用记录或是信用状况不好需要提供的申请人准备的,要求低没有年费,现在也都提供FICO信用分数,可以看到自己信用分数的提高,是很多信用卡新人的选择。

申请链接

申请地址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要求:

  • 押金信用卡需要押金,$300 – $4,900。具体的押金金额需要根据Bank of America (BoA)对于申请人的背景收入等等进行的评估。如果申请人投入的押金超过最后Bank of America计算过后所需要的金额,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将以Check的形式返回给申请人。
  • 并且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会定期审查持卡人的使用情况,来调整所需要的押金,高于要求的部分也会返还给持卡人。

当前开卡奖励:

无。

年费

$0,此卡无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无。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主持卡人负责主卡和副卡的消费。
  • 副卡持有人可以登录账号查看账户信息。
  • Citi有可能会向信用卡提供副卡持有人的信息和副卡的消费还款情况。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福利详解

持卡福利

  • 防盗保护:如果有信用卡盗刷,BoA会提供帮助。未经过授权的消费,不用负责。
  • 数字钱包,可以使用Apple Pay,Google Pay 以及 Samsung Pay。
  • 提供FICO信用分数。
  • Overdraft Protection,如果把这张卡链接到Bank of America (BoA)自家的checking账户,如果因为一些必须通过Checking进行的交易(例如很多地方的房租),超过了Bank of America (BoA)Checking里面有的金额,那么这张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会自动以100的倍数转钱到持卡人的Bank of America (BoA)checking账户,以保证交易的完成,每次Bank of America (BoA)会收取12刀的手续费。同时,从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转到Checking里面的钱会被认为是Cash Advance,收取28.74%的利率,所以发现自己已经Overdraft之后,应该立马进行还款。注意只有持卡人同时持有Bank of America (BoA)自家的checking和Bank of America Secured Credit Card,并且把两张卡进行关联才可以。这个Overdraft Protection在很多时候还是有用的,因为有很多时候利用Checking付钱因为余额不足,不光可能交易没有完成,造成一定的损失(例如房租迟交被罚款),银行本身也会收取一般25刀的费用。

费用

  • Balance Transfer:最低10刀,或是3%的手续费。
  • Cash Advance:最低10刀或是 5%的手续费。如果是ATM进行的Cash Advance,收取最低10刀或是5%。

申请策略

  • 无信用记录和信用历史即可申请。

Bank of America 于 17年新推出的2/3/4规则,如果:

  • 在 2 个月内已经开了 2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12 个月内已经开了 3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 在 24 个月内已经开了 4 张美国银行信用卡

将不能被批准任何BoA的信用卡

相关信用卡

Citi Secure Card 申请地址

BOA Secure Card 申请地址

牧羊场点评

这是一种最基础帮你从一片空白开始建立信用的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功能跟银行卡类似,需要你在银行开户,存一定的钱作为押金,然后银行给你相对于的信用卡额度,一般从200-4900不等。大的几家银行像BOA, Citi,都有这类信用卡, 一年之后,保持良好还款记录,deposit 会返还到你的账户。 这张卡的一个优点是这个Bank of America (BoA)Secured Credit Card会定期评估持卡人的使用情况,如果持卡人投入的押金超过了所需要的金额,会主动退还给持卡人。另外一个好处显而易见是为了帮大家建立和提高信用分数。

申请链接

申请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