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4更新:FlexPerks积分已经贬值】【道听途说】U.S.Bank旗下三张FlexPerks信用卡将于2020年3月9日绝版

0

【2020.3.4更新:FlexPerks积分已经贬值】

FlexPerks积分自2020年3月1日起从1.5cent/point贬值到1 cent/point。

根据DOC的内部消息,U.S. Bank旗下的三张FlexPerks信用卡将于2020年3月9日停止接受申请。但是停止接受申请之前的所有持卡人现有福利和积分结构不变。

目前这三张卡依然可以申请。趁着三张卡绝版之际申请一下也可以搭个末班车。另外,将这三张卡作为入门U.S.Bank之后,就可以申请U.S.Bank Altitude Reserve [UAR] 信用卡。

另外鉴于FlexPerks系列信用卡全面下架,U.S.Bank将推出新的两张Altitude信用卡作为替代。看来U.S.Bank将要全面引入Altitude系列。目前尚无新的两张Altitude系列卡的最新消息。牧羊场觉得应该是一张无年费卡,一张中端卡(95年费)。无年费卡可以叫做U.S. Bank Altitude [UA],中端卡可以叫做U.S. Bank Altitude Preferred [UAP]。这样就可以跟Chase蓝宝石系列卡冠名完全重合了。

相关信用卡

U.S. Bank FlexPerks Select+ AmEx Card 信用卡介绍: 开卡四个月之内消费$1000,获得10K积分,价值$150,价值$100。

申请链接

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开卡四个月之内消费$2000,获得30K积分,价值$450,$300。

申请链接

U.S. Bank FlexPerks Gold Amex Card 信用卡介绍: 开卡四个月之内消费$2000,获得30K积分,价值$450,$300。

申请链接

如果想要支持我们牧羊场,欢迎在 Referring Friend’s FlexPoints # 填入我们的账号 400007219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