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24更新: Wendy’s 任意消费送指定餐食】疫情爆发期间,北美部分快餐连锁订购整理贴(汉堡王自3月23日起任意消费送两份儿童套餐)

0

北美疫情爆发,全部快餐连锁门店已经取消了店内堂食。也有许多快餐连锁与许多订餐APP合作推出外卖服务。当然你也可以买meal kit。以下是全美各大主流快餐连锁推出的疫情期间的预订以及外卖政策(按照首字母顺序排列)。

另外,为了避免跟送货员接触,可以要求送货员把你的餐食放在指定地点,同时记得用消毒湿巾或者酒精对外包装袋消毒。大家注意安全!

Arby’s

只提供外带。具体政策见此链接

Burger King

通过Burger King app点单,满10刀免运费。

自2020年3月23日起至2020年4月6日,在部分参与活动的门店使用手机app预订任何餐食,可以免费获得两个儿童餐(two kids meals)。另外,外带(take out)以及食来速(drive-through)同样可以享受这个优惠。

Chick-fil-A

只提供外带。

Chipotle

自2020年3月15日至2020年3月31日。通过官网或者app订购超过$10,并少于$200,免运费。

Dairy Queen

原来3月19日的免费甜筒日取消。门店只能外带。具体公告请见官网

Domino’s

提供无接触(contactless)送货服务。

Dunkin’

营业时间缩短。只限外带服务。

KFC

肯德基只限外带。可以在官网点单。也可以在Grubhub点单。自即日起至2020年4月26日,消费满$12,免运费。

McDonald’s

麦当劳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23日,通过DoorDash软件订购$15餐食,使用折扣GETMCDS,立减$5。

Noodles & Company

所有门店只限外带。晚八点关门。

Panera

可以通过APP点单然后自取。外卖仍然需要支付运费。

Popeyes 

派派思推出外送免运费服务。不同门店可能最低订单免运费标准不同。

Qdoba

只限外带。

Shake Shack

只限外带。

Sonnic

只限外带。

Starbucks

星巴克只限外带。部分疫情严重地区门店暂时关闭。

Subway

赛百味只限外带。

Taco Bell

只限外带。

Wendy’s

只限外带。

即日起至2020年4月6日,任意手机订单可以免费获得Breakfast Baconator或者Dave’s Single。任意消费可以获得Honey Butter Chicken Biscuit或者任意大小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