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 信用卡【2024.2: 史高185K 开卡奖励】

5

2024.2: 史高185K 开卡奖励】

已经好久没有动作了的这张万豪顶级卡终于开始了新一波的推广。新的开卡奖励是185k: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 $6,000 可得185k万豪点数,价值1400美元左右。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

【2023.12: 开卡奖励95K点数】

目前的开卡奖励是95K奖励,算是史低offer了,建议不要申,等等!

过期的deals

【2023.9: 开卡奖励是两个85K的free nights】

目前的开卡奖励是两个85K的free nights,没有刚需的话建议等等。

2023.7: 史高150k +50K开卡奖励】

已经大半年没有动作了的这张万豪顶级卡终于开始了新一波的推广。新的开卡奖励是150k+50k: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 $6,000 可得 150k万豪点数,价值1000美元左右。另外在明年1/31之前用现金入住万豪酒店住6晚可再得 50k 万豪点数。叠加上周住2送1FN的Offer 简直不要更爽!

申请链接

【2022.9: 150k 开卡奖励,送白金会员,每月吃饭credit,85k 免房券】

随着报销明天马上从每年300报销变成每月25美元吃饭报销后,根据泄露出来的Amex 官网的更新term 来看,主要有做以下的一些改变。目前开卡头三个月消费5000就给150k 万豪点数,价值1000美元左右。

  • 跟Hilton Aspire 类似,持卡既直接送白金会员
  • 跟之前不一样,每年年费续费后送85k的免房券
  • 每月25美元餐饮报销,一年300美元吃饭报销
  • 另外持卡就送25个定级房晚,鉴于已经送了白金会员,也不需要跟商业信用卡叠加15个房晚再冲白金了
  • 最后还增加了 $100 的 Ritz-Carlton跟瑞吉的 credit,需要最少预定两晚起,这个credit 不是statement credit,而是checkout的时候直接从水单减去
  • 最后就是每年消费60k后可以选择五张套房券或者一张85k的免房券,或者750刀购买床垫的折扣。这个肯定优先选择免房券了

年费升级为650美元,申请链接

【2022.6: 300 万豪报销变成每月25 dining credit】

刚刚Amex 宣布在九月份的时候要改变这个卡的300 万豪报销的福利变成每月25美元的吃饭credit,这个改变实在是太烂了。以前这个报销可以直接去购买万豪礼品卡即可,现在变成每个月的credit,实在是难用太多了。大家请记得一定在9月之前使用掉今年的万豪报销,然后10-12月依然可以使用每月25刀的吃饭credit,这样撸一点Amex的羊毛!

【2022.4: 100k +85K FN 开卡奖励】

虽然没有去年史高15w点+85k 房券值钱,这次的开卡奖励少了5w点,但是开卡奖励的点数部分就价值700美元,加上85K房券可以入住绝大多数万豪旗下的酒店,估值400+ 整个开卡奖励还是超值的!申请链接

唯一需要注意如果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将无法获得这张卡的开卡奖励!

  • 现在或30天内持有过 The Ritz-Carlton Credit Card from JPMorgan(原 JP Morgan Ritz-carlton Rewards Visa )
  • 24个月内获得过开卡/升级奖励:Chase Marriott Bonvoy Boundless(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 Plus), 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 Business(原 Chase Marriott Business Premier)
  • 90天内申请并通过了上述三张卡的。
  • 以上3点一句话总结就是:如果没碰过Chase的万豪卡,那么就可以申这张。如果碰过,必须拿到开卡/升级奖励后两年,并且先关卡才可以申这张。

此卡虽然年费高达$650,每年300的餐饮报销,85k FN 以及赠送的白金会员,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 from AmEx

【2019.2.13 更新】Marriott/RitzCarlton/SPG 三个program正式合并完成,成为新的一个常客计划——Marriott Bonvoy 万豪旅享家。个人中端卡以只有Chase继续发行,高端卡和商业卡由Amex发行(也就是这张),其余的卡皆不再接收新的申请了。新卡是金属卡会在4月开始陆续给老用户寄出。从三月起新用户申请此卡的将可以首先拿到新卡面的金属卡。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的开卡奖是185,000万豪分数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 $6,000 可得185k万豪点数。
  • 根据牧羊场的估值,185k万豪分数价值约$1400,加上每年$300的餐饮报销(按8折算)和每年的85K FN 价值300+,再减去年费$650,持卡首年净收益是$1290左右。

年费

  • $6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万豪分数,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万豪酒店消费获得 6× 万豪分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6点万豪点数。
  • 机票、餐馆消费获得 3× 万豪分数。
  • 其他消费获得 2× 万豪分数。

持卡福利:

  • 每年$300餐饮报销:每个月25美元的报销额度,可以参考这篇牧羊场的如何不去饭店就能用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每个月$25的dining credit?的文章。
  • 每年1张85k房券:从持卡一周年开始,每个持卡年送一张50k的房券(FN),可用于入住平时的万豪Cat 6和淡季的Cat 7酒店。注意开卡第一年是没有房券的。
  • 每日历年25个定级房晚:定级房晚是保级用的,不是免费住宿。可以帮助持卡人快速获得或者保持万豪等级。
  • 高级酒店入住2晚消费报销:入住Ritz-Carlton或者St. Regis连续2晚或以上,可以获得$100消费额度,用于报销酒店的消费,但不可以报销房费。此外必须预订时选择“$100 Property Credit, Luxury Credit Card Rate”,但根据牧羊场的dp,这个rate一般不给力。
  • 万豪金会籍:持卡即可长期保持万豪金会籍。但万豪金没有早饭。
  • 消费获得万豪白金会籍:正常情况下(没有现在开卡奖的时候,或者现在开卡,2022年以后的政策)每个日历年用此卡消费满$75,000获得万豪白金会籍。
  • 机场休息室福利:可以申请PPS卡,进入PPS休息室。但不可以去PPS餐厅。
  • 可以报销 Global Entry或者TSA Pre申请费用。但无绿卡的中国大陆护照持有者无法申请。
  • 延误险:使用此卡购买往返机票(Round-trip Flight Tickets),飞机航班延误超过6个小时,将提供最高每个旅程$500/$300的保险报销,可以报销食宿、交通、以及个人用品支出,且每12个月每张卡只能Claim 2次。具体可以参见牧羊场这篇文章。
  • 购买保护:购物后90天内如果商品损坏或者被盗,Amex会赔付损失。每件最多$10,000,每日历年最多$50,000.
  • 延长保修:使用此卡购物,可以延长一年的保修期。每件最多$10,000,每日历年最多$50,000.
  • 退货保护:购物后90天内如果商家不接受退货,Amex会退钱给你。每件最多$300,每日历年最多$1,000

副卡简介:

  • 副卡无年费,可以和主卡一起获得点数。但副卡持卡人没有万豪会籍福利,也没有PPS。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积分用法

万豪Bonvoy积分价值约0.8 cent/point, 可以兑换万豪集团旗下所有酒店,也可以转给包括美联航 UA在内的多家航空里程,至于转成哪家里程划算,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哪些航司里程值得用万豪积分转点?》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Amex 2/90规定限制:每90天内只可以批准2张Amex信用卡。但Amex Plat/Gold/Green这样的签账卡不受此规则限制,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注意如果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将无法获得这张卡的开卡奖励!

  • 现在或30天内持有过 The Ritz-Carlton Credit Card from JPMorgan(原 JP Morgan Ritz-carlton Rewards Visa )
  • 24个月内获得过开卡/升级奖励:Chase Marriott Bonvoy Boundless(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 Plus), 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 Business(原 Chase Marriott Business Premier)
  • 90天内申请并通过了上述三张卡的。
  • 以上3点一句话总结就是:如果没碰过Chase的万豪卡,那么就可以申这张。如果碰过,必须拿到开卡/升级奖励后两年,并且先关卡才可以申这张。

相关信用卡

现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卡:

已绝版个人信用卡(或仍可转卡获得):

商业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现在开卡奖很高,如果符合拿开卡奖的条件,绝对值得申请。万豪分数用法很多,现在也不是很好攒,所以不愁用不出去。牧羊场认为这张卡最大的缺点是第一年交了$650的年费却拿不到FN,这一点明显不如Aspire。此外这张卡也没有Aspire的航空报销,去年改版后一次性的万豪酒店报销变成了每月餐饮报销。不过送的FN 变成了85K 还是好用很多。另外直接赠送白金会员也是一个不错的亮点。总的来说还是值得长期持有的。

关于此卡与同级别酒店卡的比较,可以查看牧羊场的文章《高端酒店联名信用卡总结与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