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DL】会籍匹配及挑战

4

达美航空今天对很多会员发了邮件,告诉他们如果有其他航空公司的等级就可以参与达美的会籍匹配及挑战,活动链接,不过根据条款来看,目前只有收到了挑战邮件的会员才能参与,不知道后期会不会普及开来。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邮箱哦。

如果在阿拉斯加航空【AS】,美国航空【AA】,捷蓝航空【JBU】,西南航空【WN】 或联合航空【UA】 拥有相应等级的Delta会员可以在在2020年10月31日之前注册时,Delta会给你匹配到相应的达美会员等级。关于达美航空会籍的更多福利玩法介绍可以看牧羊场的博文,达美航空里程计划SkyMiles 完全手册

匹配会籍到期时间是3/31/2021,但是如果您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继续保持匹配来的会籍并且延长一年时间。
如果您获得金会籍匹配:需要飞2次往返或4次单程
如果您获得白金会籍匹配:需要飞4次往返或8次单程
如果您获得钻石会籍匹配:需要飞6次往返或12次单程

感觉达美开了这个会籍匹配的头之后其他航空公司大概率也都会跟进的,毕竟联邦的补助暂停了之后要靠自己了,不怕死的美国人现在也开始报复性旅行了,是时候推出更多促销来吸引新会员以及保留老会员了,这也是对广大群众来说是个喜闻乐见的事情啊,毕竟在疫情之前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各种福利砍砍砍,现在终于传来的大部分都是好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