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Flex 一些double dip返现的总结与讨论

4

Chase Freedom Flex CFF 自从改版开始就受到了各大网友的推崇,作为无年费的神卡,可以说是人手一张,居家必备信用卡的首选。

最近在牧羊场微信群里见到了几则有意思的DP,网友们晒出double dip cff 返现,从而获得超过5%返现的一些讯息,所以想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并且延伸讨论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cff卡的返现内容如果。

  • 每个季度5%返现  (这个季度为paypal跟walmart)
  • 新开卡首年的超市5%返现
  • 餐馆 3% 返现
  • 药店 3% 返现

牧羊场的一位读者爆料说他通过doordash以及paypal checkout 获得了总共7%的返现,如下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分别是拿到了餐馆的3%以及paypal的5%返现。1%+2%+4%叠加到了7%的返现。

那么我们能不能拿到更高的返现,比如叠加Paypal 跟Walmart的5%,比如在walmart购物,用paypal结账,从而拿到9%的cashback呢?然而Chase已经在官网给出了结论是不行的。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能叠加的cashback必须是非同一类别的返现,所以我们同理还可以在药店的网站用paypal结账,也能拿到7%的返现。同时在超市类别的网站用paypal结账,从而拿到9%的返现。

其实延伸出去,Amex Offer也有不少类似double dip的办法,比如我自己常用的商业白金卡,疫情期间每个月返现20的运费credit,然后可以叠加fedex 50%off的Amex Offer从而可以叠加到$40以下都免运费的结果,另外还有Dell的credit跟Dell的Amex offer互相叠加等等玩法。不过如果叠加之后变成负值了还是会被Amex claw back的,这点还是要注意。

总的来说像CFF这样叠加两种cashback类别的机会其实不多,因为大部分时候是没有paypal 这样第三方支付返现类别的,所以这种情况还算少见,也欢迎大家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带来更多的类似DP来分享一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