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日用房介绍,保级新工具

7

以前只有希尔顿酒店集团提供日用房,几个月前万豪也开始提供了日用房的选项,想办法来提高酒店的入住率。但是其他集团的日用房都不能获得房晚这一重要的保级利器。而现在Hyatt临时开始提供 Office for the Day这个活动。这个活动与万豪跟希尔顿的不同就在于可以获得SNP!请注意这个是临时的活动,截止到5/31/2021。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搜房间的时候输入折扣码 Office即可。

这个折扣码提供以下福利:

  • 从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的入住时间
  • 高速上网
  • 半价停车费
  • 餐饮85折
  • 房间内免费的水,咖啡,茶等
  • 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房跟游泳池
  • 可以使用酒店的办公设施,比如打印机,扫描仪,以及传真机
  • 24小时之内免费取消。

那么价格怎么样呢,随便搜了一下美国境内,价格相当不错。价格从45-79不等,选择还是蛮多的

我们在之前的Hyatt促销活动汇总 也给大家介绍了,明年2/28之前仅需入住10-15晚就可以获得差不多2年的环球客会籍。用积分兑换去入住Cat1 的酒店无疑是非常划算的。但是如果没有hyatt积分的朋友或者家周围没有Cat1 酒店的朋友,通过预定日用房的方法来达到环球客,结合三个积分回血,能比37500积分更划算。唯一比较麻烦的是如果定了一周多日间房,也是不能过夜只能第二天再去checkin,所以还是麻烦不少。但是总的来说这个活动还是给了我们保级冲级的新的玩法。

最后希望Hyatt能够把这个活动延续下去而不是只是短短半年的促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