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凯悦酒店2022等级调整 【2022.3 最后一天,2022等级调整明天生效,预订从速】

0

【2022.3 新一轮2022等级调整出炉】

Hyatt 今天刚刚宣布,新一轮的酒店等级调整3.22会正式更新。

我们知道Hyatt之前最高等级只有Cat 7,除了少数的small luxury hotel是Cat 8。推出C8的时候就有不少声音说恐怕Hyatt 旗下的顶级酒店也会跟进加入Cat 8的行列,现在我们正式看到,三月份之后会有不少Park Hyatt 都加入到这个等级,所以如果有需求的朋友可以赶紧下手预定好。

这次调整的酒店数字并不大,70间酒店升等级,76间降等级。

官网的更新链接点这里

首先看看美国这边即将升等的一些酒店

  • Alila Ventana Big Sur 这家之前博客推荐过Hyatt最划算的点数酒店马上要升级到Cat 8,本人也已经订好了今年再次去体验一次,希望这次不再有山火了。
  • The Confidante Miami Beach 这家迈阿密沙滩边非常推荐的酒店也要从C4升级到C5了。
  • Andaz Maui at Wailea Resort 这家点数超难定的夏威夷酒店也要从C7 升级到C8
  • Gild Hall, a Thompson Hotel 这家酒店我们在Hyatt凯悦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也提到过,属于曼哈顿少数可以用C4房券的地方,也马上要升级到C5了
  • Park Hyatt New York 这家Hyatt旗舰店也即将升级到C8了
  • Hyatt Regency Hill Country Resort and Spa 这家圣安东尼奥的酒店也是我们在Hyatt凯悦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也提到过,这家resort自带有一个lazy river以及不少小孩玩水的项目,也马上要升级到C5了
  • Hyatt Place Moab 这家非常赞的Hyatt Place,博客还特意写过review,马上就要从C2 直接升级到C4了

再来看看亚洲跟欧洲

  • 首先Park Hyatt Hangzhou 这家我们Hyatt凯悦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 的酒店也要从C4调整为C5,
  • 再来Park Hyatt Suzhou 也要从C3升级为C4
  • Park Hyatt Kyoto 京都铂悦也要从C7 升级到C8
  • Park Hyatt Sydney 悉尼铂悦同样也会从C7上升为C8等级
  • 同样深受大家喜欢的Park Hyatt Paris-Vendôme 巴黎铂悦也会从C7调整为C8
  • Park Hyatt Milan 米兰铂悦也不例外,要从C7 升级到C8

这里我们会看到,很多博客给大家推荐的值得兑换的酒店非常不幸,都纷纷提升了等级。所以大家要早用早享受

下面再来给大家推荐几个值得注意降级了的酒店。

大多数降级的酒店都是不疼不痒的降级,少部分才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 Hyatt Centric Center City Philadelphia 这家费城市中心的酒店从C5下降到C4,酒店位置还不错,步行可以到达费城中心的市政厅跟自由钟等景点,日常价格并不高。节假日的时候可以考虑使用C4 房券还不错
  • Hyatt Centric Victoria Harbour Hong Kong 跟尖沙咀Hyatt Regency 两家都下调了等级到C3跟C4,相对来说还挺不错,前者位置稍稍差了一点,但是新一些。
  • Hyatt Regency Bali 跟Grand Hyatt Bali 这两家巴厘岛的Hyatt 可能都下调到了C1,非常适合用积分住上几周,刷房玩水了!
  • Hyatt Regency Sydney 随着Park Hyatt Sydney 上调到C8而下降C4,勉强算是一个补偿?
  • Grand Hotel Parker’s 这家意大利纳普勒斯酒店位置很好常年300+,现在降低到C4,可以用上FN,挺划算了。只不过房间略旧,介意的可以先看看照片。
  • Hyatt Regency Amsterdam 这家阿姆斯特丹的酒店在C4 C5之间反复横跳,我记得去年都说要下降到C4,不知道为啥今年又显示要从C5降到C4,酒店位置还不错,装修也很有意思,室内非常多的植物,个人挺喜欢的

总的来说比起其他几家纷纷变成动态积分的酒店集团来说,也只剩下Hyatt 这一家清流勉强还在维护酒店业的最后体面了。希望能坚持住,别像其他家那么快堕落了啊。大家积分别攒太多,能用尽量用,早用早享受哦。

【淡旺季很快就要生效,如果有出行要提前预定】

该来的迟早要来,最开始本来预计是2020年淡旺季生效,之后推迟到2021年3月,最后决定延期到2021年10月中旬。所以大家如果明年有出行计划,而且账户里有多余的点数可以赶紧先预定上,Hyatt很良心的是如果预定的日期如果是淡季,会退还多的点数,如果涨价成旺季也不会额外收取点数,所以乘着还没开始,大家可以先给订上了。

淡旺季的兑换表格

之前疫情开始时候Hyatt宣布的是不会进行等级变更,现在终于决定了做出以下改变。

首先是今年只会有11家酒店将会在3/25/2021做出等级调整,其中一家降级的是Hyatt Place Houston Downtown,位置还算不错。从C3降低到C2,其他全部都是升级的,还好变化并没有太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Mar Monte Hotel,这家酒店刚刚翻新过,在santa barbara 的海边,位置还不错。如果有兴趣用C4房券的可以提前锁房,不然升级之后就无法使用C4房券了。

Hyatt Place Houston Downtown32
Andaz Scottsdale Resort & Bungalows5
Park Hyatt Aviara5
Mar Monte Hotel, 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4
Hyatt House Nashville/Downtown-SoBro4
Hyatt Regency Grand Reserve Puerto Rico3
Hyatt Regency Dharamshala Resort2
Hyatt Regency John Wayne Airport2
Hyatt Place Delano1
Hyatt Place Fair Lawn/Paramus1
Hyatt Place Palm Bay/Melbourne1

另外需要注意的就是淡旺季终于要在7月份开始实行了,跟万豪不一样,Hyatt家的淡旺季是提前一年就发布,并不会每月调整,而且是区域性的整个一块的酒店都是淡季或者旺季。如果担心比如圣诞变成旺季的,可以提前现在积分锁房,这样就算以后有变化反正也可以随时取消的。

【以下为2020年本该做的调整,因为疫情缘故取消以及推迟了】

Hyatt凯悦今天宣布本年度的旗下酒店级别调整,这次共有217家酒店参与调整,其中117家升级,100家降级,总体来说,凯悦还是比较良心的,毕竟这年头贬值才是潮流,升值不能强求,保值就已经是高风亮节了。

详细的参与调级酒店列表可以看这里>>,看看有没有你计划入住或者想要体验的酒店。本次调级会在3/22/2020生效,和其他积分计划调级一样,只要3/22之前进行预定兑换都按照现在的级别,所以如果你正在考虑的酒店即将升级,那么建议提早下手兑换,如果计划有变大部分积分房都可以提前几天退掉,不会损失积分(具体要参考酒店的Cancellation Policy)而且3/22也是Hyatt 淡旺季正式开始生效的时候,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出游计划一定要先定好,如果之后贬值了也可以随时取消。

淡旺季的兑换表格

这次调级比起前两天万豪的大贬值来说还是良心非常多的,还是有不少亮点的.

先从美国说起,西雅图的好几家酒店都从Cat 5 降低到了Cat 4, 有的是去年升级上去的,现在降下来了又可以使用Chase Hyatt 信用卡每年送的免房卷了。Chicago Park Hyatt 也从Cat 6降低到了Cat 5,迈阿密的 Hyatt Centric Brickell Miami 也降低到了Cat 4,这些都算是美国的一些亮点。另外Hyatt Place Moab这家才评测过的要升级成Cat 3了,需要的赶紧定好呀。

再来看看国内,国内这次降级的蛮多的,长白山的Park Hyatt,Hyatt Regency都降了一级,还有很多比如 Grand Hyatt Xi’an, 我们评测过的Grand Hyatt Chengdu 降低到了Cat 1,以后国内保级会容易不少啊。

亚洲其他地区比如泰国,日本都不太好,全部都是升级的。 性价比不错的东京的Hyatt Regency Tokyo 马上要从Cat 3 升级到了Cat 4,需要的可以快上了。

欧洲方面升降都有,去年升级成Cat 5的 Hyatt Regency Amsterdam 又降回来了, Park Hyatt Hamburg 这家降成了Cat 4,不过法国意大利的很多small luxury的酒店都是在升级的。

澳洲跟新西兰出人意料的几家酒店全部都降级了,这算是非常良心了, 比如 Park Hyatt Melbourne 降到了Cat 4

最后在这里总结一下,凯悦虽然也是学着万豪跟希尔顿开始了淡旺季的操作,但是整体而言积分价值还是很稳定的,在这个比烂的时代还是能坚守自己的良心,确实值得肯定了。在这里也欢迎大家如果还没有达到5/24的情况下一定要来申请他家的信用卡,每年的免房卷都非常好用的。价值绝对超过了年费很多。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申请,开卡奖励与消费要求与当前已知最好offer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