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环球客极限冲刺指南【Bonus Journey已到账】

3

【01.08.20 更新】Hyatt 的bonus journey活动的赠送房晚都到账。

Hyatt 集团的 Bonus Journey 活动已经是近年来力度很大的活动之一了,再配上月前正式放出的明年会籍要求减半的政策,让一向高冷的Hyatt的环球客会籍也变得唾手可得。

Bonus Journey的主要内容

Bonus Journey的活动内容主要是:

  • 1) 2.28号前check out, 享有三倍积分
  • 2) 持有World of Hyatt Credit Card的凯悦会员在特定的resort 酒店,可享受四倍积分
  • 3) 双倍房晚,其中的额外有效房晚全都算作2021年的保级房晚。

第三点,也就是说,2020年12月31号前活动期间check out,住几晚,2021年算几晚有效房晚。比如我住12.30入住,12月31号离店check out,那么我2020年的有效房晚+1,同时2021年的有效房晚也+1.

2021年2月28号活动期间check out, 直接算双倍房晚。也就是说,比如我1.1号入住,1.2号离店check out, 那么我2021年的有效房晚直接X2,算作2晚】

之前我们牧羊场有讲到,可以低至3.75W凯悦点数住满10晚即可获得两年环球客的小技巧,那我们今天再来补充一下,和大家分别聊一聊,有意向拿到Hyatt高端会籍的凯悦新手如何冲级和已有凯悦会籍的朋友们如何保级的策略。

这里,我们就默认如果你还没有Chase World of Hyatt 联名卡的朋友为凯悦新手啦,承认吧,如果你在北美,是凯悦环球客的话,99.99%你会持有一张World of Hyatt 信用卡的!

World of Hyatt 信用卡是一张Chase 和Hyatt联名发行的信用卡,年费95刀,目前是开卡奖励50,000点凯悦积分+10晚定级有效房晚(算作2020和2021年,这是疫情期间新增福利,平时是5晚)

凯悦新手

这里其实是要恭喜凯悦新手的,因为你的冲级可能会比一些Hyatt现在会员来得更容易更方便,因为chase world of hyatt联名卡,在12.31之前,那么你2020年和2021年都可以获得10个eligible qualifying nights (EQN), 即用来保级的有效房晚。这对于30晚环球客(已放水后的要求)的硬性指标,无疑已经完成了1/3 。 虽然现在不是史高6W点开卡奖励,但是5W+10EQN已经是非常不错的冲级神器了(要知道,6W是没有给10EQN的哦!)

World of Hyatt Credit Card 持卡人

不要紧,不要埋怨申早了,早申早享受嘛。还是有5晚的EQN的。

= =

那么,对于凯悦新手,或者是持卡会员,我们接下来还剩20/25的房晚要求,来达到30晚环球客。

在这里,Chase World of Hyatt Credit Card有两个benefits –

1 additional free night at any C1-C4 if you spend $15,000 during your card membership anniversary year. (这里有个小trick, 因为Hyatt Credit Card在明年有个小变动,到2022年会变成calendar year,这个到时候再和大家讲了)

此外,每消费$5,000,会再赠送2 EQN。

所以其实我个人是建议大家在开卡一年内是刷满这个$15,000的,如果可以的话。

一来Hyatt的点数本身也比其他的酒店点数要值钱,估值一直稳定在1.5c/p – 1.8c/p之间;二来,刷满$15,000拿到的free night, 至少估值也是$150刀以上了。这么算来,回血最低最低其实也是在2.5% 了 。

因为接着往上刷,是没有额外房券赠送了,根据边际效应递减,我就默认大家会拿这个卡一年刷个$15,000? 或者只是2021年主刷卡,用来换环球客,也是非常值得的。【如果你能直接一年刷出个$40,000 (新人)或者$55,000(已持卡会员) 那就不用接着往下读了】

这样,对于凯悦新人或者持卡会员,冲级/保级要求就是在2/28号之前拿到14/19晚(如果2/28之后有相应旅游计划,这个数字可以持续减少).

具体操作

接下来的分析是按新人小白如何快速拿下这14晚,已持卡会员同理19晚。

按照我们之前说的,双倍房晚活动,其实新申卡持有者只要住满7晚,持卡会员住满10晚,即可在2021年拿到环球客,保级到2023年2月。

方案一:积分兑换

按照我们之前说的,可以找C1酒店(5,000点凯悦积分), 叠加Bonus Journey, 25%点数返还针对持卡者,这样其实是3,750点。

【更重要的是】现在是Hyatt微信小程序会员周,只需在国内12.24 – 12.30日,登录微信凯悦小程序(官方渠道,有SNP)订连续两晚及以上,在3月31日前完成入住,可获得1,000点凯悦积分。这样,用积分预定,每两晚两晚的订,每次能多回血1,000点。

比如说订两晚C1, 花出10,000点,积分返还2,500点,小程序回血1,000点,就相当于6,500凯悦积分兑换2晚C1酒店,他不香吗?单订1晚,是5,000*0.75= 3,750,

所以最低6,500*3 (3个stay每个2晚) + 3,750 (1晚) =  23,250 (7晚).

23,250点凯悦积分拿两年环球客!那你可能问了,凯悦新人如何拿这笔初始资金呢?1)可以从Chase UR点数1:1转过来; 2)可以通过开卡奖励,个人经历是chase在消费达标后的奖励点数到达还是挺快的

同理,对于目前已经持有World of Hyatt Credit Card的会员来说,成本则是6,500*5 (5个stay每个2晚) = 32,500 (10晚)

方案二:现金入住

因为现在是三倍积分(积分分+2倍bonus points),如果是resorts, 可以四倍积分,参加resort的酒店的list, 所以现金入住也是非常划算的。那现在就是说,如果找到比较适合的价位的酒店去刷这些房晚呢(如果没有硬性指标)。

如果你现在人在国内,佛山,桐乡这些刷房圣地,肯定是你的首选。但是在北美的话,刷房的成本可能会高一些。

下面会介绍一些北美的价格稍微低一些(再低也不会低过国内的!)的刷房地方,供读者参考:)

Portland, Oregon – 每晚$75 long term stay

Chicago, Illinois – 每晚$54

Phoenix Arizona – 每晚$79

Houston, Texas – 每晚$60

Orlando, Florida – 每晚$62

Atlanta Georgia – 每晚$65

New York – 每晚$70

以上都是在官网上搜出来的,时间都是在2.28之前,小伙伴们可以自己参考搜一搜。当然,配合小程序预定(2晚起订)或者best rate guarantee, 回血更多,成本更低哦!

成本分析

下面我们拿芝加哥的Hyatt Place Chicago/Schaumburg为列。

对于新申卡的持有者,凯悦信用卡会赠送【discoverist】会籍,即高于凯悦会员一级的会员等级,成本为:

$53.82 * 7 = $376.74 (房价成本)+ City Tax: $ 56.51 = $433.25 刀

其中你回血:

376.74 * 5 * (1 + 10%) + 376.74 * 5 * 2 + 433.25 * 4 = 2072 + 3767 + 1733 = 7572 点凯悦积分

7572 凯悦积分价值约为125刀,回血将近1/4.

如果你本身已经是explorist, 或者globalist, 回血则更多,只需把上面的10%改成20%或者30%即可。

注:

2072 为凯悦会员(discoverist会员) 回血

3767 为bonus journey 活动回血

1733 为凯悦信用卡回血

牧羊场总结

这个是难得一见的上车凯悦环球客的好时机。无论以后想长期玩凯悦的玩家或者是感受两年再全身而退的玩家,都是非常值得并推荐一试的。

而且World of Hyatt信用卡,作为一张年费95的信用卡,哪怕成为抽屉卡,每年也会送一晚C1-C4的free night, 也值回卡费了,所以如果没有5/24的压力,还是推荐申请的!

如何申请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申请,开卡奖励与消费要求与当前公开offer相同。目前是50K开卡点数。

Public offer 申请链接

同类卡对比

各银行同类信用卡(参见牧羊场对比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