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预订积分房的两个实用小技巧

5

相信新年伊始,不少读者都在磨刀霍霍向Hyatt了,博客前几天给大家详细介绍了Hyatt 环球客极限冲刺指南,其中很吸引人的一种方式是通过积分去预定酒店了。毕竟只需要花上几万点Hyatt积分就可以很轻松的享受两年环球客待遇。

我们在实际预定积分房的时候有时候最怕遇到的情况就是,没积分房。那么酒店真的是没有积分房吗?其实酒店可以默认在一些“热门”时间段是可以要求最低连续预定几天,才可以订到最低的积分房的。有些酒店全年都是热门日期,所以如果单纯一天天的去搜,你是永远搜不到基础积分房的。

下面给大家举个实例。

Ventana Big Sur an Alila Resort这家酒店我们给大家在Hyatt房券用在哪一文里推荐过,博客也分享过入住体验,不少人也跃跃欲试,想要体验一番。但是很多人会发现预定不到3万点的积分房。这里我们可以看看下面2个截图的区别,如果单纯11/2-11/3想入住,是没有基础房的,但是如果预定3天,11/2-11/5就可以入住,所以可以说酒店把基础积分房藏起来了,让大家尽量兑换贵一些的套房来增加收入。但是这里的一个小操作就是可以预定3天的积分房,然后联系客服,改成2天甚至1天的,积分也会相应的返还到你的账户里。

另外还有一个很实用的技巧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大家如果有了Hyatt信用卡,每年交了年费之后会送一张C4房券,如果碰上了像上面这样酒店,一天天搜没有积分房,只能一次搜3天甚至更多才能出现积分房,有没有办法使用房券来预定呢?答案是有的。

下面还是给大家举个实例。比如C4房券最划算用的酒店之一 Hyatt Centric Waikiki Beach,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先确认酒店有积分房,

我们会发现5/6-7一晚是没有积分房的,然而我们搜5/6-5/9就能发现积分房了。接着我们就可以跳转到右边现金房的位置,我们会发现基础房下面有一个选项,叫做Pay My Way。点进去会发现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这3天我们怎么来付款,可以选择一天现金,一天用房券,一天用点数,随意组合。如果想要取消,只保留一天用房券的,那么就可以选择任意一天用成免房券,其他几天用点数或者现金,最后进行预订,之后联系客服取消,非常的方便好用。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里给大家带来的两个小技巧,同时祝大家来年人人都当环球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