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点数最值兑换,Ventana Big Sur酒店入住体验

6

前言

疫情期间Hyatt集团的促销非常丰富,这次入住也是乘着积分入住返现25%的优惠活动,从而只花了区区2万多点的Hyatt积分入住了这家现金价常年2000+的酒店。一点Hyatt积分用出了10cents的价值,可以称得上是hyatt最佳兑换了。Hyatt集团给它家一晚积分房报销高达九百多,可以说是不可持续的。所以想上车的尽快呀,很多常旅客都要提前一年预定,不然很难刷到基础房,倒是高级套房最近放出了不少,不过需要48k或者60k点数才能兑换。另外需要注意的是酒店是adult only不准带小孩,但是竟然允许带狗,也是很奇葩哦。

另外前几天才公布的Q4促销活动把这个积分返点活动延期到了明年1月,如果读者们有兴趣的可千万不要错过。大家也不要忘记类似的酒店还有一家,我们也在不久前给大家介绍过,正在“换一送一”的Miraval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也是一家现金价常年1000+,积分需要六万点的酒店,现在使用点数是可以不到半价入住了的全包式酒店。

到达酒店

酒店位于加州最美一号公路的正中间,可谓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离旧金山湾区差不多两个多小时车程,离洛杉矶差不多四个半小时车程。这也许是酒店这么贵的一个原因之一啊。旁边就是很有名的紫沙滩Pfeiffer Beach,早上十点前去才比较容易找到车位,以及很多人喜欢徒步跟野营的Pfeiffer Big Sur State Park。开车半个小时左右就是一号公路明信片常见的的Bixby Creek Bridge。

疫情期间不太想坐飞机,所以选择了这家离家开车两个多小时的酒店。结果正好赶上加州史上最严重的山火,整个加州全被浓烟笼罩着,导致整个酒店最大的特色,从酒店各处俯瞰太平洋完全泡汤,连朵浪花都看不到。入眼处全是灰蒙蒙的一片。放2张比较图在这里,就不在放其他的酒店风景照片了。再美的地方,没有了蓝天白云都是暗淡无光的。如果不是因为入住的日子特殊,不能更改,我肯定是会改期等山火烧完天气好转再入住的。

入住前几天会收到Conceige的邮件,需要预约的项目可以先约上,然后有什么可以问题也可以提出来,回复都很快。

酒店很容易找到,从一号公路看到酒店标识后转入,一路上山,会先看到一个overflow parking(这个是给sur house餐厅使用的,住客不会需要用到),继续往上来到门禁前,一般门口会有一个酒店工作人员接待,结果我们来的时候没人,按了门铃,跟前台说了一下之后会把门禁打开。进入后左手是代客停车,右边是自助停车,都是免费的。只不过疫情期间肯定是自助比较稳妥。然后刚刚停车就有一辆小车在旁边等候着带去check in了,其实走路也就两分钟。之后到房间门口也帖着已消毒的标签,如果入住期间需要house keeping会需要提前联系,我们反正没要求,自己带着wipes把容易碰到的地方都擦了一遍。之后在房间就很随意了。

酒店房型

酒店房型有十多种类,但是大致上是三种,

  • 最基础的King Room,或者好一点带fireplace 或者deluxe King Room都是一间房400-480sqft
  • 高级一些的Big Sur Suite,Big Sur Forest Shower Suite 房间更大,阳台更大,有室外shower,600sqft左右
  • 以及Big Sur Villa,Coast House Suite之类最豪的上下两层的小屋。超过1000sqft。

30k点预定的是普通King Room,48k预定是Big Sur Suite,而Forest Shower Suite之类就需要60K点数了,这个丰俭由人,我预定的时候只有基础房,等到入住头一周的时候发现有60K的Forest Shower Suite但是已经不太想改了。毕竟基础房更难定,只有2-3间的availability。一般环球客大多数都能升级到Big Sur Suite这样的基本套房。不过鉴于我只是普通的探险家,所以只给我升了一级到带fireplace的房间,然而这年头哪还能生壁炉火呢,还嫌加州空气太好不成。备品都是大瓶,带着各种mint的味道,不是很喜欢。电话最特别,头一次见这种电影跟电视剧里才见过的拨号电话呀。

第一次用这种古董电话

酒店餐饮

之前在Hyatt房券推荐指南里面也提到过,这家酒店自从三月份关门到七月重开之后改成了All Inclusive的全包三餐的酒店,旗下Sur House餐厅从以前对外营业改成了只对酒店住客提供早晚两餐。中午可以选择海景野餐或者红木森林里野餐,如果要去hiking可以给你打包sandwich跟零食等,或者在泳池旁边吃。然后其他时间都可以在房间内通过tablet点餐或者去泳池旁点餐。酒店的住客还是挺多的,比想象的空荡荡完全不一样,60间房据说周末会经常接近满房,周中入住最少也有一半以上的入住率,自助停车几乎都满了。

说是全包,但其实所有的酒类是不包括在内的,minibar里东西随便拿,里面有可乐,茶饮,气泡水等等,还有很多坚果,牛肉干等小食,不太用担心会饿啊,小瓶免洗洗手液,还会送两个全新的保温杯,免得不放心用酒店的杯子,总之是考虑的非常周到。minibar走之前建议清空,因为疫情的原因,据说剩下留在小冰箱里面的东西会被全部扔掉。

Sur House的菜单可以在这里点这里 晚餐 早餐

头菜的DUNGENESS CRAB COCKTAIL一般般,估计柠檬放多了,酸味略重,整体口感一般。老婆点的象taco一样的 CHORIZO TOSTADA味道反而很不错。

两种主菜都非常好吃,特别是这个牛肉,入口即化。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排了,比很多人推荐的Alexander’s Steakhouse好吃不少。medium的程度也刚刚好!强烈推荐,必点!三文鱼也很不错,外焦内嫩,很好吃。

饭后甜点两种都是败笔,STRAWBERRY SHORTCAKE 跟MILK SUNDAE都完全非常一般,也可能是吃太饱的缘故?反正甜点对我来说都不及格。都没吃完就放弃了。

早餐我选的VENTANA BREAKFAST就是标准的美式早餐了,无功无过,我老婆选的SMOKEHOUSE HASH非常不错,味道很好,值得推荐。

中午本来定了海景野餐,但吃早饭的时候发现空气弥漫着烟味,看不到任何海景,于是放弃了,发短信让前台给我们打包,checkout的时候带走就好了,选的鸡肉sandwich跟越南春卷,都很一般。据说泳池边的午餐还不错,但这次就没时间尝试了。下次读者如果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啊

娱乐活动

这次娱乐基本没什么可以体验的,健身房,关门了,门口放了两台自行车,前台旁边的小屋放了两台单车可以踩,需要预约,Spa跟日式泡汤,也都关门了,唯一开放的也就是泳池,但完全没看到人用。

酒店沿路有两个hiking 的trail,其中长的一条沿着整个酒店走一圈,可以看下面我发的地图,差不多要走一个小时的山路,每天10点也会有tour带着你走一圈,顺便介绍酒店的历史跟Big Sur的一些特色。我们自己走了一会就放弃了,主要是天气太不好,没什么美景。短的那条就是从resort走到餐厅,中间有一片空地就是晚上烧烤的地方,差不多十来分钟的路程,如果不想走也可以叫小车接送的。

下午四点在前台旁的lounge会有一个social hour,但现在基本没什么人,去拿点酒水什么的就走了。

晚上十点会有篝火晚会烤棉花糖,但是山火期间基本不会让你自己去烤,我们觉得麻烦就懒得去了,尽量避免跟其他客人接触。虽然大家几乎全部都带着口罩,只碰到三个年轻男的带着条大狗的没带口罩,其他所有客人跟员工都带着口罩,员工们带的都还是kn95,整个resort给人的感觉挺安全的。人也都不多,可能除了在餐厅,其他很多地方都没什么人。工作人员倒是不少,据说跟客人1比1的比例。下面是酒店活动列表。

  • Morning Movement (7AM)
  • Property Hike (10AM)
  • Beverage Social Hour (4PM)
  • Intuitive Painting (4-6PM, Saturdays Only) – reservations required
  • Sketching Workshop (4-6PM, Sundays Only) – reservations required
  • Fireside Chat at Social House (5PM)
  • S’mores in the Redwood Cathedral (8-10PM)
关闭的健身房

后记

如果没有山火,那么这家酒店绝对会是一等一的值得推荐给大家度假的酒店,完全不用太担心疫情,酒店考虑的也非常的周到,整个服务也没有什么槽点,除了最后check out之后没有车把我们送去parking。

大家如果能有Hyatt积分,或者30K的房券,用在这里绝对是物超所值的,特别是现在积分入住25%返还,一点可以用出10cents价值,在我看来没有比这个更划算的Hyatt酒店了。一般推荐住上两三天,一来可以探索一下最美一号公路周边比如紫沙滩等地方,二来也可以更好的体验酒店。无奈作为二娃家庭,能有一天无娃的生活已经属于奢侈咯。希望大家能从我的评测中找到需要的信息,有什么别的也可以下方留言来问我呀。

如果大家还没有Chase Hyatt的信用卡,欢迎使用牧羊场的推荐链接申请,这是我们信用卡申请顺序一文中非常推荐早期持有的一张信用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