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不住了,万豪2021也推出双倍房晚,降低保级标准等活动

0

随着Hilton Hyatt相继推出2021年保级的各种优惠活动,万豪也坐不住了,推出了一系列2021年的各种活动来吸引新会员,保留老会员了。推出双倍积分,双倍房晚,额外赠送定级房晚等刺激活动。下面我们来仔细看看。

首先推出的是赠送定级房晚,变相的降低保级标准。万豪将会根据会员在2020年的会员等级,将50%的等级房晚存入会员的帐户,当做今年的定级房晚,这些赠送的等级房晚,下个月会出现在我们账户中。跟去年六月的获得非常类似

  • 大使额外获得50个nights,消费从2w降低到1.4w美元
  • 钛金额外获得38个nights,
  • 白金额外获得25个nights,
  • 金卡额外获得13个nights,
  • 银卡额外获得5个nights.

另外一项是双倍房晚,双倍积分的活动。从2/16/21-4/27/21。每次入住在两晚或以上,可以获得双倍积分双倍房晚的奖励。这个活动需要注册,下个月才会有注册链接出来,而且必须是现金入住,不能用积分或者房券兑换。

总得来说这个活动非常给力,对很多持有万豪信用卡的朋友们来说几乎是白送了白金会员。

我们知道万豪个人信用卡跟商业信用卡如果双持的话,每年已经可以拿到30晚定级房晚,像我这样的钛金会员今年又能赠送38晚,自动保级了白金会籍。然后选择白金礼物的时候选5晚定级房晚,也就是说我只需要在万豪住上区区2晚,今年就可以继续当钛金会员了。实在是不能更爽了。随便把这两年延期了的房券烧掉即可了。

最后还有一个活动是临时降低了淡季积分房锁需要的10%兑换积分。在1/11-2/21之间预定的9/30之前入住的所有积分房,都降低10%,对房券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只是纯用积分入住会降低不少。

最近各大酒店集团为了吸引更多会员入住真的是挖空了心思啦,推出了这么多的各种活动,实在是让人有些选择困难啊。最后希望大家2021早日打上疫苗,能够安全旅行。另外大家别忘记了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开卡送白金会员的活动这周结束哦!

现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卡:

已绝版个人信用卡(或仍可转卡获得):

商业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