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噩耗】Amex Schwab白金卡cash-out选项即将降至1.1¢了

0

因为没有官宣消息,但可信度是非常高的,小编为此特意联系了客服,得到了同样的消息

之前持有Amex Schwab Platinum的小伙伴,可以以1.25¢的价值把MR点数兑换成现金存在Schwab brokerage账户里,并随时可以取出,意味着你如果持有100k MR点数,可以直接换成现金1250刀,这就让1.25¢成为了MR点数的保底价格。

9/1开始,这个兑换基准降到了1.1¢,意味着你如果持有100k MR点数,只能换成现金1100刀了

Amex在过去一年确实紧紧追寻美联储的脚步,MR各种大礼包大放水,信用卡开卡奖励屡创史高,不仅如此,高refer返现,10X grocery/gas返点,开副卡offer,随着点数的通货膨胀,贬值也确实在所难免。

大量MS的人毕竟是少数,读者里大多数的小伙伴或许并不追求大量兑换航空里程乘坐商务舱,换成现金购买大盘可能是绝大多数人的选择。兑换降到1.1¢对这部分读者而言无非是MR的一次大贬值,有cash-out需求的小伙伴请尽快兑换,也别拖到8月底才去操作。想申请MR信用卡以及主要目的是cash-out的小伙伴也别错过了最后的机会,如今还有很多MR卡都接近史高,Amex给开卡奖励也很快,一般老用户都是完成开卡奖励隔几天MR点数就到账了。

最近Amex还有谣言准备在7/1之前提高Platinum的年费,增加新的”benefit“,还没申请过Platinum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尽快上车然后cash-out, Schwab版本的platinum一向都是60k开卡奖励,没开过Schwab版本的也可以考虑在6月的最后几天上车,还能拿到6月最后30刀的PayPal报销,以及额外50刀的saks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