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商业金卡AmEx Business Gold Card介绍【2022.6 130k 史高开卡奖励】

0

【2022.6 130k 史高开卡奖励】

隐身模式+VPN 能刷出130k的史高开卡奖励,部分人通过手机网络即可刷出。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史高奖励,开卡三个月内消费10k可以拿到130k MR 点数,

史高开卡奖励: 开卡三个月内消费10k可以拿到130k MR 点数

年费

  • $295,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以下类别中,每个月消费最多的两种可自动获得 4x 返点,每年上限一共是 $150k,其余消费 1x:
  • 硬件、软件和云计算。主要包括: Apple, CDW, Dell, HP, IBM, Intuit, Lenovo, Microsoft, Newegg, Oracle, Rack Space, Sage Software, Salesforce, SymantecTiger Direct。
  • Online, TV, radio 上做广告
  • 机票
  • 加油站(美国境内)
  • 吃饭(美国境内)
  • 邮寄
  • 其他消费1×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MR点数。

持卡福利:

  • 持有此卡在 American Express Travel 上面用 Membership Rewards Pay with Points 的方式买机票(现金票),将返还 25% MR 点数,每年返还点数上限是 250k。因此在持有此卡后,MR 点数的兑换机票价值就变为约 1.33 c/p 了。但不是所有机票都可以返还35%的,必须是商务舱或者头等舱,或者是这张卡航空报销选择的航司的经济舱。例如航空报销选了UA,那么买UA经济舱可以返还25%,买UA或者达美或者国航的商务舱也可以返还25%,但买达美或者国航的经济舱就不能返还25%(所以这时候不要用MR支付)。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申请策略

  • AMEX的Business信用卡申请是不会在信用局的个人报告中出现,所以不会影响Chase卡的申请。
  • 运通规定了,每个人最多可以同时有5张运通credit card,由于这张卡的类型严格来说属于charge card(没有预设额度的卡种)而非credit card 所以并不影响你申请其他运通家的信用卡个数。个人最多持有10张 charge 卡
  •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 关于非移民签证的持有者可不可以有Business和可不可以申请Business Card的讨论请参看我们的《Business Card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开卡奖励非常丰厚,但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不适合长期持有,每年年费300美元,不像金卡或者白金卡有各种福利,仅仅是刷部分特定Category 能有4%返现,只适合特定消费人群。

另外如果你持有大量的MR点数并且有很强兑换现金机票需求,而商业白金买机票每年100w点的返现还不够你使用的话,这张卡也是可以考虑的选择。想长期保留的人得好好衡量一下 $295的年费是否值得。牧羊场认为个人版白金卡 或者个人金卡等效年费更低更值得持有。如果不想长期持有此卡,在关卡前又没有用掉所有的MR点数,可以申请无年费的 AmEx Everyday (ED) 来保留MR点数以便将来需要的时候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