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ze Airways新型小众航空公司简介【2024.4.17 机票的Base Fare 40%折扣】

0

【2024.4.17 40% off Base Fare with promo code CONGRATS】

活动链接这里。需要用折扣码CONGRATS,这个40%的折扣只能用于扣减机票的base fare,不包括各种税什么的,所以对于机票的实际价格的折扣低于40%。

  • 需在 April 18, 2024 前购买机票
  • Travel on April 29, 2024, through June 13, 2024, and August 26, 2024, through September 30, 2024

【2024.1.8 35% Off Base Fare With Promo Code GETFRESH】

promo details link,1.12截止,适用于 January 15, 2024 到 May 22, 2024的机票

【2023.1.3 40% Off Base Fare With Promo Code WHYWAIT】

适用于1.8 到 2.13的机票

【2023.10.10 40% Off Base Fare With Promo Code MIXITUP】

10.12截止,需要付款的时候用Promo Code MIXITUP,需要买往返机票才能用,而且圣诞节附近几天的机票是不能用这个code的。

Breeze Airways是一家新型的小众航空公司,由Jetblue的前创始人David Neeleman在2021年5月创办。Breeze Airways服务的机场大多相对比较小众,Breeze Airways的目标是连接其他航空公司忽视的城市和航线,主打的主题叫做Nice。目前serve的航线可以在他们家网站上查询Breeze Airways,下面这个图是他们家服务的城市/机场图。

该航空公司有 3 种票价类型。Nice是标准座位,Nicer有额外的腿部空间和免费的checked bag,Nicest是头等舱,以下是每种票价类型所包含的内容。

BreezePoints Rewards

Breeze的常旅客奖励很简单,基本就是按比例返现,返现给BreezePointsBreezePoints可以在下次买机票的时候直接用来抵现。

  • Nice fares: 2% (excluding taxes and fees).
  • Nicer fares: 4% (excluding taxes and fees).
  • Nicest fares: 6% (excluding taxes and fees).
  • Bag fees: 4%.
  • Seat fees: 4%.

可以下载iOS 或 Android 的 Breeze 应用程序 ,注册一个帐户,可以立即获得500点 BreezePoints,价值5美元,可以在订机票的时候直接抵现。

有效期

BreezePoints的有效期是24个月,无法续命,具体可见官方的T&C。BreezePoints are valid for 24 months from the original date issued. BreezePoints not redeemed within the 24-month validity period expire and have no value。

机票取消/更改和refund的政策

Breeze的机票在订票24小时内可以免费取消并且有full refund,这个是DOT的强制性规则了。在24小时以外,Breeze允许cancel和change,起飞前15分钟都可以,不收取额外费用,但是机票价格或者改签的差价会返还为BreezePoints,有效期24个月。具体细节请看官网

客服体验

作者去年订了Breeze的票以后当时有比较特殊的行程的调整无法在网上完成,联系客服,客服是通过短信的方式联系的,服务效率很高,体验不错。

牧羊场点评

Breeze目前有些不错的小众deal,大家住在Breeze飞的机场附近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算是个新路子。作者去年圣诞节假期的时候带着孩子尝试过Breeze(确实价格很吸引人),飞机很新,服务不错,算是family friendl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