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速汇从国内汇款海外的功能介绍【2023.11更新 人民币最近升值不少】

0

【2023.11更新 人民币最近升值不少】

有人民币兑换美金需求的可以看一下,应该是最近几个月兑换美金汇率最好的了。熊猫速汇上面10000 RMB -> $1399。

简介

之前牧羊场介绍过小额汇款回国APP熊猫速汇Panda Remit,熊猫速汇最近也开了从国内汇款海外的功能。这篇帖子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注册

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注册,有免手续费/现金券/汇率券等新手礼包!注册的时候需要用中国手机号注册!手机号收到验证码后注册就可以。

汇款人注册

注册好以后需要汇款的话首先需要审核个人信息。熊猫速汇从国内汇款海外的功能是和天津金城银行合作的,所以点击汇款人注册以后会跳转到天津金城银行的界面,并不需要有金城银行的账户,有中国其他银行的账户能给金城银行转账就行,需要用中国手机号而且需要一个中国境内的银行账户并且银行账户的预留手机号就是这个熊猫速汇注册时候的手机号。

添加收款人

点击添加收款人会打开如下的界面。汇款到美国的话应该是只需要银行的Routing Number和Account Number(选择Checking Account)。不需要SWIFT号码,还是挺省心的。

汇款费用

熊猫速汇的汇款费用相对于银行汇款是比较低的,费用包括手续费和足额到账费,手续费80人民币,足额到账费是150人民币。目前足额到账费是限时全免的。熊猫速汇主打是从中国汇到全球无中间行费用而且足额到账。

到账速度

熊猫速汇的到账速度是T+1,基本上就是隔天到账。

限额

除了中国每年5万美金的汇款限额以外,熊猫速汇每笔汇款不能超过49000人民币,所以适合小额多次汇款出国。

留学缴费

熊猫速汇也支持留学缴费的功能,支持大额支付。

总结

作者用过熊猫速汇从美国汇款到中国国内,用过很多次了,体验还不错,从中国汇款到美国用的是同一个APP,不过需要用中国的手机号注册登陆,所以需要另外一个账户。作者注册了中国的账户但是还没有从中国汇款出来过,基于对熊猫速汇美国汇款回国的信任,应该中国汇款出国的体验也不会太差。有试过的朋友欢迎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