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是里程专题系列之“食”(不坐飞机不申卡,照拿免费机票)

5

衣食住行之“食”篇

痴汉们!我是说吃货们!快快看过来!

  1. MPX
    我们在衣食住行之“衣”篇已经介绍过了MPX在买买买时候的妙用,同样,很多连锁餐厅一样可以使用MPX购买礼品卡结账。比较常见的餐厅除了图中的还包括:Applebee’s, Bubba Gump, Buffalo Wild Wings,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hili, Domino, IHOP, Shoney’s, The Cheesecake Factory等等,应该总有一款适合你。FullSizeRender 4
  2. Rewards Network
    不天天吃连锁餐厅怎么办?还有Reward Network Dining。很像我们前面介绍的Shopping Portal,其实主要的几个航空公司的Shopping Portal或者Dining Reward用的都是一个网络(包括Shell的Fuel Reward Network采用,经常加油的读者可以参考我们对FRN的介绍),所以当然加盟餐厅都是一样的。以UA的Dining Reward为例,在加入这个网络的餐厅每刀消费可以获得3点UA里程(需要Opt In他们的Email,否则是每刀1点)。每年在网络内的餐厅Dining 12次可以升级为VIP,每刀消费5点。(感谢读者CL提供的建议,有需要的话可以在快餐店多次小额消费来迅速升级VIP)
    如何让餐厅识别是你来消费了呢?注册Dining Reward后把信用卡添加到账户里,去餐厅用这张卡结账就可以了。请放心他们只需要你的卡号,不需要其他信息。美联航UA的Dining最近的Sign Up Bonus是注册后30天内消费大于25刀(最终账单大于25即可,包括小费)即可获得1500里程。1500里程的价值也接近25刀了,相当于免费吃了顿饭。
    (4月29日Update:UA Dining的最新促销,直接升级VIP会员并赢取高达5000里程,详见此文)
    Screen Shot 2016-04-17 at 22.29.52

    达美航空Delta的Dining目前则是30天内3次,各送500,1000,1500miles。有最低消费30刀。
    Screen Shot 2016-04-17 at 22.59.05
    美国航空AA的Dining阿拉斯加Alaska的Dining目前均是30刀送1000里程。西南航空Southwest的Dining最抠门,25刀只给500里程。不过别忘了,这几家的加盟Bonus是可以轮番刷的,只要记得去之前把吃饭要用的卡加入对应的Program就行。一次Visit只能识别为一家哦。如果不是发现有特别好的饭店加入这个Program,也不需要特别刻意的去找参与Dining Reward餐厅吃饭。但是加入了没有坏处,旅游的时候随便碰到一家不错的餐厅,回来发现还能赢里程的惊喜是很有意思的。

    生活处处是里程专题下期预告:躺着拿里程!衣食住行之“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