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2016年5%返现消费类别公布+第一季度开放注册

0

Chase freedom太给力了,今年4季度amazon购物双倍返点 10X的惊喜还在持续,又放出了明年的4个季度的类别:

freedom-2016-calendar

  • Q1:加油、本地交通(不包含amtrak火车和停车费、过路费)
  • Q2:超市买菜(不包含walmart和target的消费)
  • Q3:餐馆吃饭
  • Q4:  假日购物 (要是能像今年一样10X就好了)

其中Q2的买菜是15年新加入的,16年继续这个类别,意味着这个季度amex买菜卡就统统放进抽屉了哦,秒杀什么BCP之类的买菜卡,  还没有freedom的赶紧趁现在17500 ur的开卡申一张

点击这里申请  我们的推荐链接


 

而第一季度Q1的类别返现现在也可以activate了,只要在16年3月14日之前activate,这个季度的类别返现都会给5X ur 点数的。

freedom-2016-Q1-activated

现在至16年3月14日,可以通过官网注册chase freedom的16年Q1季度5倍返现,点击季度返现的注册链接,填入你的姓和卡号后四位以及zipcode 就可以注册成功了。15年底季度amazon 10x 依然在继续,还没有刷到1500刀limit的同学请加把劲!

Q1季度的返现类别是交通:包括加油、出租、地铁、公交、火车,不包括停车、过路费、amtrak火车票

 

之前各种amexoffer囤的油卡还没用完的抓紧用,还有2周就可以揣着freedom开车到处加油了(听起来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