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最后一搏:Q1 take two 促销额外新增奖励

1

之前的 SPG喜达屋16年Q1促销一文我们已经cover了 SPG的Q1促销,很普通的双倍促销。SPG发现自己即将转型带来的客源流失,加之各大酒店Hilton Hyatt纷纷开放了针对SPG的status match,为了吸引更多的高级会员留下,在Q1促销的基础上新增了2项奖励:入住15-24个night 额外给2500积分;入住25 night以上,再给7500,一共10000积分。(Brett本人是50P会员,收到的是这样的offer,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的offer,欢迎大家在留言里分享你的targeted promo)

活动时间不变,依然是16年1月11日-4月30日,也就是说只有在4.30日之前住满15/25晚,才能有额外的2500/10000 积分。

注册地址>>

下图是未加强的Q1促销:

spg-16Q1-take-two-detail

下图是加强之后的版本对比:

spg-take-two-enhance

更多的分析请见我们之前关于SPGQ1促销的帖子。这个增强版的promo,对于能在4月底前住25晚的朋友来说,每晚相当于多送了400积分,而对于能住15晚的朋友来说,每晚多送167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