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部分DP表明FU已受5/24限制】Chase Freedom Unlimited 四月之前申卡可能并不受5/24政策限制!请抓紧申请!

7

 

 

Screen Shot 2016-03-24 at 9.06.47 PM

UPDATE: 从3.26起,出现不少dp表明FU这张卡也纳入了5/24范畴,大家谨慎申请了!

Chase银行将于4月的某一天开始,全面实行5/24政策。在去年下半年,Chase已经实行了非联名卡(非酒店、航空、组织卡)5/24的政策。所以当Chase放出将开放Chase Freedom Unlimited信用卡申请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认为Chase理所应当也把这张卡列入5/24的政策范畴。不过这个政策好像对Chase Freedom Unlimted并不适用,至少到发稿前为止。

据著名博客DOC透露(见Twitter截图),最近有数据表明,Chase Freedom Unlimited可能并不受5/24政策限制。在四月七日Chase Freedom Unlimited全面开放网申之前,如果你两年之内已经持有五张信用卡(包括副卡),你还是有可能申到这张所有消费1.5倍UR返现的信用卡!

如果你想积攒UR积分体系,又觉得自己将要受到两年五卡政策限制无法申请,趁着现在Chase没有收紧政策之前,赶快去申请吧!

如果电话申请没有通过,请直接打这个reconsideration电话888-245-0625 进行recon,Chase客服会跟你核实一些信息,然后批准你的申请!根据twitter表明,美国小白鼠们也没有立即获批,而是通过recon电话获批的。所以我们可以坚定地得出结论,Chase Freedom Unlimited至少至目前为止不受此政策限制!

笔者猜测Chase还未将此卡正式纳入系统,所以申请者很可能没有受到系统的阻挠而获批!

【申请方式】

目前网申尚未开通,只能在Chase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或者或者通过电话申请(申请电话为 (800) 679-5510)。

【Chase Freedom 5%返现神卡】

Chase旗下还有另外一张返现神卡,名字叫做Chase Freedom。本季度(四月到六月)还可以在超市获得5%返现。其中Q2的买菜是15年新加入的,16年继续这个类别,意味着这个季度amex买菜卡就统统放进抽屉了哦,秒杀什么BCP之类的买菜卡, 还没有freedom的赶紧趁现在17500 ur的开卡申一张! 绝版神卡,你值得拥有!

Screen Shot 2016-03-15 at 12.04.53 AM

以下链接是我的referral link, 如果你支持我的智性劳动,欢迎点击以下链接申请。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