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FU) 开放网上申请

0

Screen Shot 2016-03-31 at 9.57.35 AM

4月未到,Chase已经率先放出了Chase Freedom Unlimited (CFU)的申请链接

http://cards.travelafterwork.com/applyCard.php?cardId=95

大家期待已久的这张Chase Freedom Unlimited(FU) 已经开放申请和转卡了,已有的用户可以选择保留老版的Freedom或者转为新的freedom Unlimited,这张卡的特色一句话总结就是 “一切消费1.5 ur积分”,在即将到来的6月,costco全面只接受visa之后,这张卡必将成为COSTCO的亮点,返现率3%超过一切visa卡。

和老版本的freedom一样,现在开卡3个月内花500刀 给15000 Chase Ultimate Rewards 点数(价值至少150刀,持有蓝宝石或者INK价值能翻倍)

额外开一张副卡,消费一笔可以获得2500点数。

开卡奖励历史

新产品,尚无历史。以后应该会和Old freedom一样推出20K UR的开卡奖励。

年费:

申请条件 :

此卡为chase旗下的入门基本信用卡,申请难度不大,但是至少要有“入Chase门的基本条件”:

  1. 个人信用年龄建议9个月以上申请
  2. 5/24规则:chase对自家信用卡2年之内不能多于5张卡的申请要求(这个要求也将会很快apply到其他联名卡)。

如何申请:

3月31日推出网上申请链接(请点击此链接);可以申请老的freedom,以后转为Freedom Unlimited, 转卡是没有hardpull的,chase自家牌子的几张无年费卡可以任意转换(freedom, freedom unlimited, slate)。

关于转卡:

  • 可以通过电话和secure message申请转卡,4月7日申请页面会正式上线,现在申请5X的老freedom之后可以随时转换成freedom Unlimited
  • 如果刚申请老版的freedom,希望转为FU, 开卡奖励以及满足的条件保持不变,APR也保持不变。
  • 转卡成功以后的1-3个business days以后,在新卡到来之前刷老卡所得的返现/返点将按照FU的earning rate来计算,即1.5X ur/dollar
  • 新的FU也将提供自己的urmall, 正如蓝宝石和freedom均有自己的urmall一样,在转卡之前通过URMALL网购获得的ur不会受到影响。
  • 转卡之后卡的有效期和安全码会变化
  • 转卡以后可以随时换回曾经的freedom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优惠期零利率,目前这张卡的优惠期零利率是开卡15个月内消费和Balance Transfer零利率。所以这张卡也可以用来面对临时的财务紧张情况或者购买大件商品分期付款慢慢还清。(额度不够可以从其他chase的卡上转额度,这也是任意且免费的,可以通过secure message或者电话来转额度)
  • 所有消费每刀积累 1.5 X ultimate rewards 积分,有了蓝宝石或者ink以后UR价值约为1.8-2 cent,所以等价每刀的返现率为2.7-3%

积分计划:

  • 这张卡积分兑换的最大优势,在于积累的积分Ultimate rewards可以与Chase发行的几张年费信用卡,包括Chase Sapphire Preferred,Ink Plus Premium Rewards等的积分合并,并且通过年费信用卡的UR积分项目1:1转换到航空里程和酒店积分计划中,然后进行兑换,积分兑换价值往往可以提高一倍甚至更高以上,比如United Airlines,Korean Airlines,Hyatt,Marriott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