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MV]美联航又一波里程促销,最多100% bonus

0

2016年4月25日前,在美联航United airlines 官网购买里程,最多可有100%的bonus,由于这次的促销是targeted offer,每个人拿到的最大bonus百分比可能不同,目前看到的有up to 50%/75%/100%。

不论你被targeted到 50%还是100%,都基本分为三个档位,购买5K-9K/10K-19K/20K+。前两个档次是20% bonus和 40%bonus,而购买20K以上就是50-100%的bonus,视你拿到的offer而定。100% bonus 或者是 50%off (1.88 cent/mile)是近年来最大的促销力度了,所以需要凑里程换票的如果拿到100%的offer可以考虑下手。

Brett运气不好只拿到了75%的最大bonus (2.15 cent/miles 必然是坑)

unitedmileage-sale

如果你有100%的offer的话,话1317刀买35K miles+100%bonus,就可以拿到70k的UA里程,可以换一张中美往返经济舱+一个stopover,在旺季回国往返的时候如果有票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可以免费加一个中途停留,在日本法国德国什么的玩几天再走,有关UA的里程计划介绍和兑换请参见 美联航前程万里(一)累积里程 和 美联航前程万里(二)使用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