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fective 5/15/2016】Citi银行信用卡延长Return Protection从60天至90天

2

Citi(花旗)银行今日向持卡用户群发邮件,宣布自2016年5月15日起,Return Protection(退货保护)保险从60天延长至90天。邮件内容截图如下:

Screen Shot 2016-04-16 at 3.56.30 PM

邮件中还附上了PDF版本的Terms&Condictions,请点击链接查看。

【退货保护内容】

自2016年5月15日起,Citi更改了保险公司。从原来的提供60天保险的 Trilegiant公司更改为提供90天保险的Virginia Surety Company, Inc公司。

【具体条款】

如果你的商品超过了商家规定的退还期限而无法退货,Citi将提供退货服务。

见PDF版本条款的23-28页。

  • 您所购买的商品必须仅用Citi信用卡支付全额,不能用多张信用卡支付。
  • 每件商品最多只能退$500,一年只能报销$2,500。
  • 部分商品无法提供购买保险服务(具体见条款)

【申报方法】

  • 在你尝试退货失败的30天之内,拨打1-866-918-4670客服电话,客服会询问你几个问题并且给你发送申报表格。你也可以至花旗银行网站(www.cardbenifts.citi.com)下载申报表格。
  • 在60天之内完成申报表格,然后等待花旗银行的回复。

【友情提醒】

美国社会讲究诚信做人办事,千万不要abuse这个保险服务!

千万不要abuse, 千万不要abuse, 千万不要abuse, 重要的话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