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旗下信用卡旅行福利升级,剑指Chase

1

我们已经介绍了今年5月15日起,Citi银行信用卡延长Return Protection从60天至90天的福利,欢迎移步查看。

而对于所有提供旅行保险的Citi年费卡,其福利也得到了积极的提升,5月15日生效。

简单的说,旅行保险包括旅行取消,航班延迟,行李遗失/损坏,行李延迟,租车等。

对于如何使用旅行保险还不太熟悉的朋友,不妨阅读一下《用好信用卡旅行保险福利,别让航班延误毁了你的整个旅行》这篇牧羊场呕心之作。

 

这次Citi的福利升级最主要的亮点就是将原来的:

you paid for the trip in full with your Citi card

扩大为了

your Citi card and/or ThankYou® Points must be used to purchase at least a portion of the
Common Carrier fare.
Screen Shot 2016-04-17 at 21.43.01

区别就在于,原来必须要用Citi的信用卡全额支付旅行费用(如机票),而现在只要支付一部分就可以享受旅行保险。

比如如果购买的机票时用上了Giftcard,剩下的部分刷Citi卡,那么改版前是不提供旅行保险的,而改版后就可以(至少字面意思是这样)。

目前我们的解读认为用Citi的信用卡支付里程票税费也可以享受保险,这对于爱玩里程,经常出里程票的读者来说一定是一个好消息。当然最终解释权还是属于Citi/保险公司,希望很快就能看到里程票保险Claim成功的实例。

这次升级后,在旅行保险的Coverage这方面Citi已经迎头赶上Chase,而且Citi Prestige/AA Executive都是延迟3小时起就可以保销已经力压Chase。如果能把租车保险都升级成Primary,基本上旅行福利Chase已经就没太多优势了。

在各大银行收紧政策限制Churn卡的羊毛冬天,信用卡的福利提升我们还是双手赞成的。

 

最后附上几张拥有全面旅行保险的Citi信用卡官方升级福利(5月15日生效)后的福利Term PDF链接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