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运通6%买菜卡即将提高现有年费$75至$95

3

Screen Shot 2016-06-06 at 11.20.43 AM

运通悄悄地在Blue Cash Preffered (BCP) 的申请页面上更改了年费(见上图)。如果你在2016年8月3日之后申请BCP,那么你的年费将由现在的$75变成$95。目前尚不清楚老用户是否会更改年费。

目前BCP信用卡申请有全新的开卡奖励,只要你与2016年6月15日之前申请,三个月之内消费1000刀,你将可以得到价值$450的开卡奖励。当你消费$1000以后,运通将会给你$250的返现。同时,只要你用此卡缴纳手机通讯费,你将获得10%的返现,最高可以获得$200返现。这样,加起来一共将获得$450返现!

更多有关此卡介绍请参见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运通6%买菜卡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