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积分转加航里程大礼包又来了!送最多55,000里程(可以与SPG 25%bonus叠加)

0

加航今年3月才来的一波非常大的各种常旅客积分转里程活动,现在又来了几乎差不多的另一波,区别是这次只能从合作的酒店积分里转,而不包含上次的club rewards,points.com以及Hertz。

hotel2acpromo

Air Canada加拿大航空里程计划Aeroplan的用户现在将Aeroplan合作酒店和租车积分计划中的里程/积分转至Aeroplan,能拿最多55,000额外Aeroplan里程。活动链接:点这里

如果叠加SPG本身的转点25%奖励,更加划算,160k SPG可以转255k Aeroplan里程,  如果按1.6 cent来算AC里程的话,SPG这样转的价值也达到了2.55 cent。

具体的转点要求,和绝大多数活动一样,转的越多,bonus比率越高,从最低的10%,到最高20w获得55,000里程奖励,相当于27.5%的额外里程奖励。

points2acmiles_rate

参与本次促销的合作伙伴如下:包括大家熟悉的SPG,Marriott,Hilton,Carlson等等,我们着重推荐的是从SPG转, 其他的比例都太可怕。

hotel2AC

首先SPG是唯一1:1转Aeroplan的酒店积分计划,而且每转20,000 SPG,可以获得额外5,000 SPG积分对应的里程,所以160k SPG积分转到Aeroplan就会变成200k Aeroplan里程,刚好符合拿到这次转点促销的最高奖励,55,000额外里程,也就是160k SPG积分最终可以转为255k Aeroplan里程!

关于Aeroplan的详细介绍,可以看这篇《Air Canada加航里程使用介绍》,作为星空联盟重要成员,加航Aeroplan里程计划是美国小伙伴值得了解的里程计划之一。尽管15年12月Aeroplan经历了一次贬值(这年头不贬值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积分计划),很多高级玩家认为Aeroplan魅力尽失,其实对于很多大部分时候只需要用里程兑换中美往返的读者来说,Aeroplan的价值仍然还存在,尤其是本次大幅度转点促销的情况下。中美往返经济舱75k里程,往返商务舱150k,尽管有时候会有一定的燃油费,也还是不错的选择。说句良心话,160k变成255k听起来神奇,实际上由于SPG本身的25%奖励,平时160k也可以转为200k,所以具体还是要看大家的个人需要。

Aeroplan Award Chart可以点击这里

简单总结,这次促销适合的人群:

  1. 刚需(废话)
  2. 近期没有住酒店需要,觉得这次促销听起来贼划算的。
  3. 手里囤积了相当多的SPG积分,因为SPG和万豪和安邦的三角恋(想了解这段中国土豪插足异国姻缘的故事,可以点击这里阅读),不知道SPG价值究竟会如何变化的。
  4. 我们最忠实最狂热的读者,我们让你把SPG转到索马里海盗船积分计划都毫不犹豫去操作的,谢谢你们,我们爱你们,但是请不要冲动。

还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Aeroplan的里程12个月没有任何活动就会过期,也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可以通过转一点积分进账来续命。里程世界里最悲剧的事情不是你错过了促销,而是赶上了促销,但是没用上里程过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