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撤下】Chase被逼急了!首次官方明示524 Rule!

0

UPDATE:9月1号上午曾一度出现CSR的申请页面失效的情况,甚至有小伙伴以为CSR要降低开卡奖励云云。下午链接恢复后一切如常,仅仅是官方页面上的524字样已经被撤下,难道只是Chase的一个玩笑?

最近风头正劲的卡当然是Chase Sapphire Reserve(点击查看我们对CSR的介绍)了,不少读者可能已经申了或者观望中,几家欢喜几家愁。而很多朋友可能是倒在了万恶的“524”Rule上。

即24个月内开过至少5张卡(含5张)的用户申请某些Chase信用卡的时候将硬性不能被批卡当然也不能Reconsideration,我们曾经介绍过这一规则。如果是作为别人的副卡呈现在信用报告上了话导致524了,可以Reconsider时向客服说明情况,移除副卡后如果少于5卡则不受524(是否批卡依然取决于银行)。

很多客服都会以”Too Many Accounts Opened In Last 2 Years”之类的说法拒掉申请,但是5张卡这个数字从来没有被Chase方面官方明文确认过。然而今天(8月31日)读者群一位细心的读者却赫然发现在CSR的申请页面上,Chase堂而皇之地明示了这一规则:

You will not be approved for this card if you have opened 5 or more bank cards in the past 24 months.

524-official

也就是说这一规则算是正式官宣了,想必这张人人欲得之而后快的神卡已经收到了太多的申请和电话Reconsider,很多不死心的小伙伴打了多次,终于把Chase逼疯了,干脆直接写明了524。

有意思的是除了CSR的申请页面,截至发稿笔者还没有在其他Chase信用卡申请页面发现这段话,毕竟其他的卡没有这么火爆。不过已经施行524的卡已经有无数先烈测试过了,所以也不要因为没有明文就去挑战。

目前已知Branch内找Banker查询Pre-Qualify和作为Chase Private Client还是可以绕过524的(能绕过524不表示一定能批卡,还取决于其他信用综合因素)。

另外官方语言里所说的bank cards也很耐人寻味,因为也在英文论坛上看到一些人说部分商店信用卡(Store Card)可以不算入524之内,但是由于信息太少,暂时没法确定具体哪些卡被Chase算作Store Card,所以这部分请不要盲目尝试。

笔者认为由Chase, Citi, American Express, Barclays, US BANK等银行直接发行,在银行官网有直接介绍页面的信用卡,不出意外都是Bank Card,肯定会被计入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