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it 2017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今日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0

discoverit2017q5

【季度5%返现】

  • Discover it信用卡特色是每一季度提供不同消费类别的5%返现,2017年第一季度(1月-3月)是加油站,地面交通(ground transportation)和Wholesales Stores (仓储式超市)(看来Citi在Costco消费的竞争对手不光有Chase,Disocover也来凑热闹了!)。
  • 现在第一季度的5%类别公布伊始,还不可以去界面激活(网站链接),请记得在可以激活之后,在使用之前去网银界面激活5%返现,5%返现只限前1500刀消费。

【注意事项】

  1. 零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北美留学生信用卡处女卡!积累信用神器!
  2. 开卡奖励$50,开卡三个月消费一次就能获得开卡奖励!新用户现在有开卡双倍返现的奖励,在持卡一年以后,你将能再得到$50开卡奖励返现!
  3. 新用户一年消费所得的所有返现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一倍!也就是说,一年以后你将再得到你在此持卡年返现总和相加(Double Cash Back)!
  4. 无境外交易费 (No Foreign Transcation fee)!Discover it 这张卡回国用再好不过,可以给父母申一张副卡带回去,只要有银联都可以无手续费的刷刷刷。光这一点就必须要一张了,加上季度5%返现也就是锦上添花了。
  5. Discover Deals常常可以给你的返现锦上添花!关于Discover Deals的介绍请猛戳此链接阅读!
  6. 无年费!

【如何撸毛】

  1. 第一季度部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部分加油站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部分7-11门店被discover系统认作是加油站类别。你可以先试试买个东西看看系统是否把这家7-11认作是加油站。
  2. Discover在2016年最后一季度将Sam’s Club列入5%级别,这个季度将所有的仓储式超市都列入了5%返现类别中,也就是说Costco,Sam’s Club,BJ‘s都可以纳入5%返现。这三家仓储式超市会员入会资格(membership)常常在各大网站有促销,留心一下趁着促销办一张会员卡也不错。Sam’s Club出售各类饭馆、电影院、迪斯尼礼卡。迪斯尼礼卡$150面值仅售$142.5,如果你有discover信用卡,就可以再得到5%返现。如果你对沃尔玛(Walmart)有刚需,你可以在Sam’s Club购买Sam’s Club礼卡,然后拿到沃尔玛去用,因为这两家的礼卡是通用的。这样你在沃尔玛购物就可以获得5%返现了!但是Costco门店现在仅接受VISA信用卡。最好的办法是在Costco.com官网买cash card,然后拿到店里去用。Costco.com接受除了AmEx信用卡以外的所有支付方式。Costco店内也有各类打折礼品卡出售,包括各大餐馆、电影院、旅游cruise等等。
  3. 地面交通类别包括:ferries, passenger railways, taxicabs, limousines/rental cars and charter/tour bus lines,如果所在城市有以上交通出行方式,可以用Discover信用卡消费。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吃穿住行统统10%返现!

Disco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

申请链接 (这是牧羊场的Refer Link)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