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瑞吉马尔代夫度蜜月吧

6
*本文酒店图片来源:St Regis官网。

其实我题目想写的是,我想安利我的小伙伴们去瑞吉马尔代夫度蜜月,这样我就能在朋友圈看到了,好棒耶!

今天老板给布置的任务是这样的,老板说,“十一月一日是马尔代夫沃木里瑞吉度假酒店(St Regis Maldives)第一天开业的日子,作为横跨海陆空的巨无霸航母型博客我们需要向大家隆重介绍推荐一下,毕竟我们读者里又豪又不土的读者朋友特别的多。”我听完深表赞同,做为一个优秀的吃瓜群众,看着各位豪小伙伴四处浪并献上我最由衷的一个赞一直是我默默追求的事业。

我了解的马尔代夫

我对马尔代夫的印象几乎完全来自于麦兜的动画片。

麦兜说,“我想要去马尔代夫了,那里蓝天绿树,椰林碧影,水清沙白,是南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maidou-maldives

后来麦兜真的去了“马尔代夫一日游”

welcome-maldives

另外就是从很小的时候我就听大家说有钱人都去马尔代夫度假什么的,本来我以为这是国内有钱人的偏爱,后来发现,美国人也特别喜欢马尔代夫度假,好多博主都介绍过马尔代夫的酒店。(当然尽管我认识的同僚们还是去Hilton Head这种级别的地方度假的比较多)以我粗浅的理解就是一个吃海鲜,能浮潜及一切海上娱乐活动,能看各种海洋动物以及让动物看你的可以晒太阳的适合葛优瘫的好地方。就在刚刚我又被普及了水上屋的炫酷概念,喜欢葛优瘫且拥有易被种草体质的我果断say yes,看完价钱以后我的钱包果断地say no。

stregies-water

到底有多贵!

所以我们先说说价格,作为SPG旗下的顶级高端酒店品牌,瑞吉的名字一出就意味着贵贵贵三个大字,更不用说作为Category 7的这家新开的瑞吉马尔代夫酒店是没有标准房的,这也就意味着不能完全参照SPG CAT7的酒店兑换点数进行兑换。而且,前往度假酒店必须在最近的机场(MLE)转乘水上飞机才能到达,每人的费用是645美元双程。

airport-transit

当然笔者关于价钱这件事,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报告给大家,你们一定还是想先听好消息的。

好消息:

  • 新店开业房价八折优惠
  • 免费早餐
  • 双倍SPG积分

stregis-maldives-offer

是不是很诱人!

坏消息:

在今年八月份的时候TPG发了一篇关于用SPG点数兑换这家酒店房间的博文,根据当时的价格和需要的点数,最高SPG点数的最高兑换价值可以达到7.7cents,绝对是一个 超值的折扣。 Viewfromthewing更是将SPG兑换价值利用到了8.8 cents。

stregis-oldchart

根据当时的表格,最便宜的房型Garden Villa只需要31500 points/night,如果算上SPG 第五晚免费的优惠点数可以降到25200/night,而当时这个兑换表应该是bug价格或者是测试价格,现在已经没有了。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最便宜的三种房型分别是Garden Villa, Overwater Villa以及Beach Villa。

stregis-revenue-fare-price

而现在尽管直接购买的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化,然而在积分兑换标准却是有很大的调整,新的兑换标准已经做出了大幅更改。在开业的喜庆日子里,我们的多位博主已经打电话进行了求证,目前只有两个房型(Overwater Villa和Beach Villa)可以进行SPG点数兑换。且Overwater Villa和Beach Villa需要的SPG点数兑换分别高达90k和120k一晚(必须打电话预定)。

房间类型

我们接下来介绍一下房间的主要类型。房间类型总体上分为沙屋和水屋两种所有的房间都是带pool的。

沙屋包括了最便宜的Garden Villa

garden-villa

以及能用点数(120k per night)兑换的Beach Villa

beach-villa

beach-villa-2

beach-villa-3

更高级的Two-Bedroom Family Villa with Pool

family-villa-suite

two-bedroom-family-villa

沙屋的其他房型还包括:

Two-Bedroom Beach Suite with pool以及Caroline Astor Estate (Three-bedroom beach pool suite)

水屋包括了能用SPG点数(90k)兑换的Overwater Villa

water-villa

以及Sunset Over water villa with pool,Overwater St. Regis Suite with Pool 和John Jacob Astor Estate (Three bedroom over water pool suite)这几种房型。

stregis-dining

如何去马尔代夫

看了这么多养眼的图片和我简要的介绍,相信你已经心驰神往了,考虑到马尔代夫是签证免签地,那么唯一的问题就是如何去马尔代夫了。

关于这一问题,欢迎参考我们的如何去马尔代夫 以及【UPDATE】UA Award票务系统再现大bug!买2送1?ACT FAST! 两篇文章,希望给您提供一些省钱的方法。

笔者的最后叨叨叨

好了,总体就是这样了,对于一万酒店换一个包的地方,我就静静看着不要再多说什么了,希望读者朋友有机会去度假度蜜月,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好,祝旅途愉快。

PS(Brett):90K SPG = 270K 万豪大礼包 C5*7+15万+UA里程 你真的舍得烧在这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