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stiq网站自即日起接受Discover信用卡支付(2.5%手续费率)

0

discover-announcement-738x355

目前唯一幸存的信用卡支付各类税费、房租、保姆费、学费、贷款等等网站Plastiq.com今日宣布(具体新闻请猛戳),自即日起网站支持使用Discover信用卡支付。自此,Plastiq网站全面支持VISA, MasterCard, AmEx, Discover美国四大主流信用卡支付系统公司。不过要注意,目前部分VISA新卡如果使用Plastiq缴费会被系统认作是cash advance,这样你就无法积攒信用卡积分。如果你在Plastiq网站缴费出现cash advance的报警提示页面,请换一张卡缴费。

如果你对Plastiq还不太了解的话,请看这篇文章:《【懒人神器】Plastiq网站优惠链接来啦!足不出户完成开卡消费缴纳各种税费!》

虽然2.5%的手续费率有点高,但是跟开卡消费所获得的巨额利润相比,这点开卡消费就九牛一毛啦。Plastiq在上个月刚推出了手续费率优惠的活动,相信针对Discover也会推出这样的活动。如果对这个活动不熟悉的话,请看这篇文章:《【你取消个业务,我搞个促销!】Plastiq于RadPad取消在线房租支付业务之后推出用信用卡付费最低1.75%手续费优惠活动!》

到2016年12月31日之前,通过Plastiq使用AmEx Membership Rewards系列信用卡付款将获得额外1X MR积分!Plastiq已经在官方博客上正式发布声明:通过Plastiq使用AmEx Membership Rewards系列信用卡付款将获得额外1X MR积分 (具体网页内容请猛戳)。我们也已经对这个活动做了深入的分析,具体内容请看这篇文章:《【道听途说后续】确认!通过Plastiq使用AmEx Membership Rewards系列信用卡付款将获得额外1X MR积分!》

牧羊场分析:

目前尚不清楚Discover系统将Plastiq认为什么类别,如果你有DP,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如果你手头有Discover it Miles信用卡,所有消费是1.5%返现,并且持有一年以后翻倍,那么就是全年3%返现。根据现在2.5%的手续费率,你还可以倒赚0.5%。要是以后推出新的优惠手续费率,倒赚应该更多。这篇文章是关于Discover Miles这张信用卡的详细介绍:h《Discover it Miles信用卡介绍》

不过最合算的应该是完成开卡消费了。

如果你支持小编的辛勤劳动,请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新用户。你将获得支付前$400免手续费的奖励。

Plastiq推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