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Chase关过信用卡并被没收奖励点数,现在可以申请领钱了!

0

如果你曾经被Chase因为各种理由关闭信用卡账户并被没收奖励积分(包括Ultimate Rewards),那么你可能可以参与到一个集体诉讼(Class Action)中,挽回一些损失!

网页链接>>

众所周知很多信用卡发卡行都会因为种种原因关闭用户的账户,大部分时候是因为用户的某些操作使得自己变成了银行眼中的危险用户(比如存Cash还信用卡,用信用卡突然的大额消费,不明来源的Billpay,大量购买Cash-equivalents等等),也有的时候用户确实是莫名其妙的躺枪被关账户。关卡之后对用户造成的影响除了被迫改变用卡习惯,限制消费等之外,最直接的影响就是会可能被收回账户里存有的奖励积分,导致直接的损失。

几家著名的发卡行包括AmEx,Chase,Citi,Discover都有过大规模关卡潮,论手段最干脆利落的当属Chase,通常是没有任何警告,直接关账户,很多时候甚至连坐包括Checking/Savings在内的信用卡以外账户,里面的积分也难以幸免。有的人选择默默承受,有的人则选择与Chase勇敢抗争(可能是觉得反正也在Chase小黑屋了不如再搏斗一下…)最近Chase在一个集体诉讼中表示愿意达成和解,为被关卡并被收回奖励积分的用户提供一共最多2,085,000的赔偿。

只要在2009年至今,你的Chase信用卡被Chase关闭(任何理由),同时Chase没有给你机会兑换账户里面的奖励积分就直接将其没收,你就可以参与到这个集体诉讼中,通过File Claim来拿回一定的赔偿。

详细的FAQ可以看这里>>

通常来说绝大多数人被Chase关卡之后至少要在小黑屋呆5-7年,这期间就算申卡成功,也有很大几率在很短时间内再次被关卡。目前不清楚参与这个集体诉讼会不会影响(延长))你在小黑屋的欢乐时光,不过如果你已经跟Chase恩断义绝,那么File Claim拿点钱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