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被你们撸秃了!】AmEx运通公司宣布2016第四季度利润同比下降8.2%

9

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狂撸AmEx的原因,但是事实上地主家确实余粮比去年减少了。据布隆伯格新闻报道,美国最大的信用卡发行商 American Express [AmEx] 运通公司宣布,由于第四季度支出超出预期并且必须使用部分资金来弥补坏账借贷损失,2016年第四季度净收益为$825 million(每股88美分),相较2015年第四季度净收益$899 million(每股89美分),下降8.2%。

amex2016Q4
Photo Credit: Bloomberg News

AmEX CEO  Ken Chenault说,收益减少的最大原因在于“我们失去了最大的合作伙伴Costco“(Costco说这个锅我们不背!)。

还有消息表示,AmEx目前在小商业卡的发行上,受到了来自Chase银行的激烈阻击,竞争惨烈。

消息来源:

点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