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hase 大通银行在中国植树节(3月12日)的三个大动作!

2

其实取这个标题的原因是方便记忆。大家应该都记得中国的植树节是3月12日。3月12日是纪念孙中山逝世。民国国父倡导植树,故而以他的逝世日作为全国植树日。不过后世研究者发现其实这也是一个个人崇拜的产物。第一个在中国倡导建立植树节的不是孙中山,国父先生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在现代中国推行植树活动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中国的植树节的理念,其实也是从美国引进的,是一个舶来品的概念。美国各州都有的植树节(Arbor Day),时间日子各不相同。毕竟国境横跨几个时区,气候差异巨大。国家植树节是每年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2017年的全国植树节是4月28日。

说了那么多话,不光是科普一下知识,主要还是想总结一下Chase要在3月12日搞的大动作。根据DoC的预报(新闻链接1新闻链接2新闻链接3),Chase将在2017年3月12日有以下几个大动作:

  • Chase INK Preferred 100K 开卡offer将于3月12日在Chase各大网点(in-branch)开放申请,仅限网点,网上无法申请。目前网申有80k的offer,第一年年费$95不免。前往网点申请可以免年费。不过3月12日之后在网点出现的100 offer第一年不免年费。这个消息我们已经在曾经的一篇【道听途说系列】中写过了:《【道听途说】Chase将在将来的五个月之内将Chase Ink Preferred的开卡奖励从80K升至100K》
  • Chase Ink Cash  50k ($500) 开卡offer将于3月12日在Chase各大网点(in-branch)开放申请,仅限网点,网上无法申请。目前网申有 30k ($300) 的offer。
  • Chase Sapphaire Reserve 目前100k的网点开卡奖励将于3月12日结束。自3月12日开始,如果你是Chase Private Clients (CPC)客户,你将申到60k的开卡奖励。目前网上奖励已经降到了55k。如果你想要申这张卡,请一定要在3月12日之前前往网点申。

Chase旗下有多张UR系列卡,注意Chase自家的这几张卡都是受到5/24限制的哦,如果24个月没有申请超过4张卡的可以考虑一举拿下多张Chase,更多申请细节以及持卡福利见下面的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