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兑现去年承诺,将于3月30日上线新白金金属卡!

20

【2017年3月2日更新】

目前AmEx官网已经放出具体的更改细则,详情请点击此链接

根据小编与客服聊天得知,有以下几点请注意:

  • 自3月30日起,以下这几张卡都增加了新的福利: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for Ameriprise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for Charles Schwab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for Goldman Sachs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for Mercedes-Benz
The Platinum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for Morgan Stanley

  • 每月赠送的Uber Credit在每月1号加入你的账户,如果你本月的最后一天不使用此credit,此credit自动过期。

还记得去年10月的时候AmEx对于原来的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白金卡有福利的改进,具体内容请看《【道听途说后续】Really, Really, Really 没有诚意的“大动作”,Amex你真的真的真的让我们很失望!》。在AmEx的新闻通稿中,AmEx也提出:”这些新的权益的增加仅仅是今后一系列更进一步改进的一小步。我们计划在明年一年中对白金卡产品做出更多的改变“。在随后的【道听途说系列】中,我们也在《【道听途说】AmEx2017年度第一季度还将对旗下白金卡和百夫长卡有大动作》中大胆预测,AmEx可能会对$200的旅行消费做出更改。

Source: http://www.doctorofcredit.com/american-express-platinum-adds-new-benefits-200-uber-credit-free-gold-cards-5x-hotels/

今日(3/1),著名新闻网站CNN爆出这样一条消息(新闻链接),AmEx将于3月30日发布一张全新的金属的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信用卡。根据AmEx领导层Janey Whiteside说:

“We add benefits in response to our card members tastes and preferences.”

我们加了一些福利作为对持卡者的要求的回应。

到底是什么福利呢?

  • 新白金金属卡的持卡者将可以享受每年$200 Uber消费的报销。每年一月到十一月每个月报销$15,十二月报销$35,共计$200。
  • 使用此卡在Amextravel.com预订酒店可以获得5倍积分,不含FHR。
  • 同时可以获得更多特别活动(Speical Events)的贵宾体验权利。
  • 除了可以进入全球的运通百夫长休息室以外,持卡者可以进入全球120个国家的超过1000个机场贵宾室(lounge)也就是PPS卡了,而且可以免费带2人,终于跟上了Prestige的步伐
  • 免费添加金卡作为副卡,原来每张金卡副卡需要$45,现在完全免费。副卡也可以享受5倍酒店和飞机票的积分福利。

不过这张卡年费是$550,比现在的这张普通个人白金卡年费$450高$100。AmEx自1999年开始到现在差不多20年间,除了运通百夫长黑卡以外还没有提供过新的金属卡。这张白金卡金属卡比CSR更重,比Ritz Carlton的卡要轻,逼格还是够的。

而根据靠谱美国博客Dansdeals的消息,还有其他细节得到了披露(这些细节都在amex提供的官方页面得到了进一步确认):

  • 3/30开始申请AmEx白金卡年费将由之前的$450变成$550。
  • 如果你已经持有AmEx白金卡,2017年费due date在今年9/1之前,那么年费$450,9/1开始post的年费将自动变为$550。同时福利将在3/30开始全面match新卡。
  • 现有的AmEx白金卡用户可以在3/30号之后要求更新金属卡,年费按上面提到的年费post date决定,而不会因为更新金属卡片改变。
  • Uber Credit可以使用在Uber Eats上面,所以很可能这张白金卡送的$200 Uber报销同样可以用在Uber Eats,堪称吃货福音(这点还需要到时候验证)
  • AmEx白金卡用户享受Uber VIP高级会员资格,帮你在叫车时自动匹配更好车型/司机。

【牧羊场分析】

  • 新的白金卡将于3月30日上线,同时所有老版本白金卡用户可以享受新卡的所有福利,一部分持卡人(年费9/1之前post的)可以继续享受$450年费到明年,其余持卡人(年费9/1起post)今年账单上的年费就要更新成$550了。目前还不知道此前不断出现(也坑了一大批人导致MR积分被冻结Review)的100k开卡奖励会不会继续不时来一发吸引用户。
  • 如果此卡同时还有$200航空报销,那么等效年费是$550-$200 Uber credits- $200 航空报销=$150,与Chase去年新发行的Chase Sapphire Reserve持平(如果也像CSR一样来一大波100K开卡奖励,你敢申吗?)
  • 如果你在AmexTravel预订酒店,是不算qualified stay的,不能累积积分和保证享受高级会员的待遇。

HT:Dansde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