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Business Platinum运通商业白金即将再次更新福利,航空/酒店通过AmEx Travel预订 5倍积分!

0

AmEx美国运通在经历了不那么顺利的2016年之后(合作伙伴方面失去Costco, Jetblue等,同时重要发卡伙伴SPG被Marriott收购可能2018年停止跟SPG合作,AmEx股价下跌等消息),2016年底和2017年开年之后频频有大动作,上周公布了即将升级AmEx Platinum个人白金卡的消息之后,周末又传出消息,即将进一步对去年已经升级的商业白金增加福利,而且,和白金卡增加福利同时增加年费不同,这次商业白金将是在保持$450年费基础上的福利增强,值得好评。

根据View From The Wing的消息:3/30日(和个人白金版本更新福利时间相同)起,商业白金卡用户将可以享受以下新福利:

  • AmexTravel.com预订的机票/酒店 5x MR积分
  • 随卡赠送的Priority Pass可以带两位同行客人(之前需要每位付费$27)
  • 年费不会增加,保持$450。

其中前两项与个人版本的新增福利相同。商业版本暂时不会增加Uber Credit福利,也暂时没有关于商业白金是否将和个人白金一样成为金属卡的消息。

而此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去年商业白金的福利升级,包括:用MR积分通过AmEx Travel兑换指定机票可以享受50%返还(相当于2c兑换MR),以及单笔$5,000以上消费可以获得1.5x MR积分等。这次升级,让商业白金整体持有价值再次进一步提高。

下面的表格对个人和商业版本的白金卡进行了对比:

AmEx Platinum个人白金AmEx Business Platinum商业白金
$200 航空报销
AmEx Travel机票酒店5倍积分
Uber Credit/Uber VIP Statusx
AmEx Travel兑换指定机票50%返还x
单笔$5k消费1.5x积分x
Priority Pass带两位通行客人
金属卡
年费$550$450

有关对于个人在美身份是否可以申请商业信用卡的疑惑,可以看这篇《Business Card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