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确认!使用RadPad在手机上以Apple Pay的形式支付房租依旧可以获得三倍积分!

8

四天之前我们写过《【道听途说后续】确认!RadPad近日重启在线信用卡支付房租服务!》,文中我们提供了以下的猜想:

在2016年10月,如果使用RadPad APP android pay方式支付,Chase银行系统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P] 和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将此种支付方式认作为Travel 类别,可以获得三倍或者两倍积分。目前尚且不知道Chase银行系统依旧把这样的支付方式认作是旅行类别。提醒一下,如果使用CSR支付,那么你的年度$300报销会从这次消费中使用。

同时,目前也不知道是不是使用APPLE PAY方式,Chase银行系统依旧把这样的支付方式认作是旅行类别。如果卡友们有DP,欢迎留言告诉我们,谢谢!

目前,网友Jump Tiger给我们提供了鲜活的小白鼠式的DP,在此特地表示衷心的感谢。Jump Tiger也授权牧羊场发布了他的积分明细。他是使用Radpad的APP,在手机上选择以Apple Pay的方式最后用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信用卡付款的。理论上,如果你使用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 同样也可以获得两倍积分。

Photo Credit: Jump Tiger

【牧羊场分析】

目前通过 RadPad 支付房租需要支付2.99%的手续费率。每百元你就要付$2.99的手续费,得来的300 Ultimate Rewards [UR] 积分价值,根据牧羊场最新在《信用卡积分,航空里程,酒店积分价值》一文中对UR价值 1.2-1.8 cent 的估算,价值为$3.6-$5.4,高于手续费的价值。其实就算你将UR转成cash或者statement,也有$3价值,妥妥赚回手续费。如果你持有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在https://ultimaterewardspoints.chase.com/travel 上用UR积分购买机票最低能换出1.5cent,所以是稳赚不赔的。牧羊场这里大胆猜测在安卓手机上使用RadPad软件以Andriod Pay的方式支付同样可以被Chase认定为Travel类别,获得多倍积分。如果网友有关于Andriod Pay的DP,欢迎在留言区留言,谢谢!

目测这个loop很快将会被RadPad发现,鉴于上次RadPad的“温州皮鞋厂”行为(具体新闻详细内容请点击链接阅读),大家还是赶快拿起你Chase Sapphire Reserve,使劲买(lu)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