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开放申请,年费400刀】美国第五张无限卡 ——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24
  • 4/10更新:  根据可靠来源 Wallaby ,这张卡的细节和照片得到进一步披露。消费3x返现的类别除了旅游,确认了移动钱包消费也是3x,也就是apple pay android pay这类的支付方式,Radpad交房租也就可以3x(4.5%)了;年费约$400 (Wealth clients只需交$299的年费);目前定于5月1日发行,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可以申请了。

昨日在Flyertalk上,一位叫做lebowski2222的人声称拿到了USBANK内部员工的Memo,并给出了一系列有关US BANK的第一张高端信用卡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的一部分情况。我们觉得这个消息还是毕竟靠谱,原因是US BANK在今年1月3日申请了一个US BANK ALTITUDE的商标,并已于17年3月10日通过,状态变为”PUBLICATION/ISSUE REVIEW COMPLETE“,可以看出,这个是一张新的信用卡。可以在这里看到更多细节。

US BANK ALTITUDE Trademark Information
U.S. BANK N.A.
Magnetically encoded credit cards
Arranging and conducting incentive reward programs to promote the sale of credit cards
Issuing of credit cards

另外,消息来源称:“有关这个卡的文件4月4日已经出台;员工培训会在4月18日开始;卡会在5月开始申请” 这意味着4月18日以后大家就可以去branch问问进一步情况,banker应该就会知道。


在高端卡的发行上,Amex, Chase, Citi, Barclaycard 等银行早已领先很多步发行了一张或更多高端卡(年费395美元以上,一般带有Lounge access,Travel Credit 等特征),比如Chase Sapphire Reserve, Amex Platinum, Citi Prestige …… 而US BANK迟迟没有跟上,这回总算推出了一张高端卡,名叫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是一张visa infinite 维萨无限卡,如果不出意外没有银行插队,这应该是在CNB crystal, Chase Sapphire Reserve, JP Morgan Reserve, JP Morgan Ritz Carlton之后的美国第五张Visa infinite卡。

这张卡据说有以下福利:

  • 开卡奖励:开卡三个月内消费$4500,给50,000积分,价值$750(不是flexperks积分,这个积分可以通过US bank travel网站订旅游类消费,等值1.5 cent/pt)
  • 旅游类消费3倍积分返现
  • 移动钱包类消费 3倍积分返现(apply pay android pay 等)
  • 每年$325旅行类报销(比其他的几张premium卡都多)
  • 每年12张Gogo wifi passes ($45年费的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 signature也提供这个福利)
  • 机场贵宾厅的使用 (Priority Pass Select or Lounge Club)
  • TSA Pre Global Entry的报销 (多数高端卡都有,就连$85年费的Flexperks gold amex卡都有)
  • 高端租车福利, Black car(猜测是指的叫limousine的福利)
  • Visa infinite Concierge (但未知是否会有像ritz卡一样的双人机票减100的福利)
  • Custom Engraved Metal card 金属卡
  • 年费:$400 (Wealth clients只需交$299的年费)  我们猜测是$450或者$495也可能更高,毕竟不是大银行,类比一下巴克莱的假黑卡 495年费的那么一点点福利可以预计年费或许会更高,但如果是$395那简直可以无脑申了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US BANK批卡是出了名的奇,重视Hardpull数量,而且除了三大信用局外还要pull其他的非主流的信用局,一旦入了门,会对客户非常友好,不断发邀请让你额度。如果准备拿下这张卡的读者,最好是新的HP和新账户不要太多。另外,这张卡要求必须是现有的US BANK的客户才能申请,尚不知道Checking account/saving account/credit card account/loan 这些是否都算。

期待4/18官方消息放出,和5/1的正式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