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听途说】Chase Freedom将增加自动循环缴费、移动支付作为5%新返现类别

3

牧羊场曾经写过这样一篇【道听途说】系列:《【道听途说】Chase Freedom信用卡将于2017年逐渐被Chase Freedom Unlimited取代?》,不过看来这个“道听途说”真的将成为“道听途说”不可信的假消息了。

Reddit网友julesj88日前收到了这样一封来自Chase Freedom的调查问卷,大通银行 [Chase] 计划增加Chase Freedom的5%返现类别。

具体调查问卷内容如下:

  • 增加自动循环缴费(recurring payment)5%返现类别。包括手机电话费、电费、有线电视费等等。
  • 增加电子钱包,包括Android Pay, Apple Pay, Samsung Pay, Chase Pay等等。
HTT: https://www.reddit.com/r/churning/comments/66i793/chase_freedom_possible_new_perks_extra_5_cashback/

【牧羊场点评】

牧羊场前几天刚提供了全球首发的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的详细福利介绍,这张卡最强的消费福利,移动支付3x 旅行3x而且还无上限,可以说是无卡可比。看来Chase Freedom也将参与这场移动支付的竞争。不过,Chase Freedom一般的5%返现类别都有$1500消费封顶,牧羊场如果添加以上两个消费类别,Chase同样会加上同样的消费封顶。

Chase Freedom是Chase公司UR系列积分明星卡,关于UR系列卡的其他介绍,请见如下各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