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s on 7/31】在美联航 [UA] 官网租Hertz车最高获得2,750 美联航里程

12

为了庆祝 美联航 United Airlines [UA]赫兹 [Hertz] 租车公司多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美联航官网推出了在官网租Mid-size或者更高车型的车,美联航常客号成员除了获得40%优惠以外,租车一次(不管多少天),最高可以获得2750 UA里程的活动 (不同UA精英等级获得奖励里程不同)。此活动除了日本以外,全球Hertz旗下租车公司(包括Dollar和Thrify)均可参与。

举个例子,如果你跟我一样是UA白板会员,持有Chase UA信用卡(我已经降级成无年费版),租车一次(我只租了一天),可以拿到2250 UA 里程。如果你的UA精英等级越高,可以获得越多里程。

活动网站

点击链接

活动时间

  • 租车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7月31日。

预订方式

  • 在Discount Plan (CDP) Number 一栏输入 62455
  • 在Promotion Coupon (PC) Number 一栏输入 305023
  • 请记得在界面中输入你的UA常客号。

注意事项

  • 请在预订时填入你的UA常客号并且在取车时向客服告知你的UA常客号。
  • 在租车以后等待几天里程即打入账户。
  • 此offer不能与其他offer,discount或者promotion合并。

活动条款

具体内容请见活动网站

牧羊场点评

此Offer是获得额外2000+的UA里程,2000 UA根据牧羊场最新估值表为28刀,对于只需要租一两天车而且用得上UA里程的朋友来说,还是值得考虑的。笔者这次租车一天只花了40刀。

请注意这个offer也是基于一次租车,不管多少天,都是额外2000+ m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