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it 2017年第三、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公布,如何最大化5%返现?

7

季度5%返现

  • Discover it信用卡特色是每一季度提供不同消费类别的5%返现,2017年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是restaurants(饭馆)。2017年第四季度(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已经公布了Amazon.com 5%返现,如果你是亚马逊网站的重度爱好者,正好在最后一个季度购物季就可以买卖买买买了。
  • 现在第二季度的5%类别公布伊始,已经去界面激活(网站链接),5%返现只限前1500刀消费。

注意事项

  1. 零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北美留学生信用卡处女卡!积累信用神器!
  2. 开卡奖励$50,开卡三个月消费一次就能获得开卡奖励!新用户现在有开卡双倍返现的奖励,在持卡一年以后,你将能再得到$50开卡奖励返现!
  3. 新用户一年消费所得的所有返现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一倍!也就是说,一年以后你将再得到你在此持卡年返现总和相加(Double Cash Back)!
  4. 无境外交易费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Discover it 这张卡回国用再好不过,可以给父母申一张副卡带回去,只要有银联都可以无手续费的刷刷刷。光这一点就必须要一张了,加上季度5%返现也就是锦上添花了。
  5. Discover Deals常常可以给你的返现锦上添花!关于Discover Deals的介绍请猛戳此链接阅读!
  6. 无年费!

如何撸毛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

Disco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如果使用refer link申请,你将可以得到$50的开卡奖励,第一年后翻倍,也就是$100开卡奖励。如果直接去官网申请,是没有任何开卡奖励的。

申请链接 (这是牧羊场的Refer Link)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